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Ruler:很想再跟TES交手 让他们知道有堵墙无法翻越

  9月9日,最后一张世界赛门票终于揭晓,在LCK这场终极冒泡赛对决中,GEN以3-0碾压T1取胜,也顺利的拿到了通往2020年世界赛的LCK三号种子门票,对于这样的结局,其实很多人有料到,但怎么也没料到会是3-0取胜。
  
  当我们会回看这场BO5的时候,你会明显的发现,T1首发的小将AD选手gumayusi并没有在尺帝ruler身上讨到一点便宜,反倒是ruler利用自己多年的经验,不仅稳住了下路,而且以下路为突破口,撕开了T1的防线。

  

  在比赛结束后,ruler也是接受了独立媒体记者Ashley Kang的采访,ruler首先对自己能进入世界赛感到高兴,同时也对自己的辅助life表示感谢,他觉得与life搭档这段时间,大家一起度过了很多艰难的时刻,虽然大家表面上没有表现出来,但心里都是很高兴的,进入世界赛是一条艰难的道路,最终我们获胜了,是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ruler之后还提到,季后赛对阵DRX的那场比赛很遗憾,如果我们能赢下的话,我们也不用打冒泡赛,当时队友们有点失去斗志,队内气氛也变得不好,但是我们最终还是做到了,我认为我们可以振作起来,然后再重新努力。
  
  回到比赛中,当被问及与新人选手gumayusi的对阵时,ruler表示:
  
  gumayusi经常在个人rank里打出精彩的操作,所以我真的蛮想在比赛里与他交手的,虽然他是一个新人,但说实话,我今天的表现比他更好一些。我之前看过他分析我的那些话,所以我觉得今天要不惜一切跟他较量一下,幸运的是,从对线阶段开始,我就已经领先他了,我觉得他需要对我做更多的分析。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世界赛时,Ashley Kang问他有没有特别想要对阵的队伍或者下路双人组?ruler表示:
  
  我很想与TES的下路再交手一次,在MSC的时候,我们输给了他们,如果这次再见面的话,我想让他们意识到,这里有一堵高墙是无法翻过去的。

  

  其实尺帝在LCK赛区一直都是排名前三的AD选手,但是国际赛上的表现确实蛮一般的,尤其是当他数次面对Uzi的时候,今年的MSC也是被TES 3-0碾压,不知道这一次当对阵LPL的下路组合时,尺帝是否能打破心魔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