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S10抽签9月15日进行:厂长微笑Mlxg担任抽签嘉宾

  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发布了关于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的最新消息,抽签仪式将于9月15日20:00举行。按照往年惯例抽签嘉宾多为东道主赛区的明星选手,而今年代表S10东道主赛区LPL的抽签嘉宾分别是:现EDG教练Clearlove、原WE教练WeiXiao、原RNG打野Mlxg!

  

  2020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将于9月15日20:00举行,由WeiXiao、Mlxg、Clearlove担任抽签仪式嘉宾,抽签结果将决定入围赛和小组赛各支战队的分组情况。
  
  全球总决赛重回中国,所向无前,LPL冲!

  

  2017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首次全程落地中国,当年代表LPL赛区参赛的三支战队——EDG、RNG、WE被国内众多粉丝们称为“御三家”,最终WE、RNG两队战至四强,共同书写了一段令人难忘的电竞佳话。今年S10世界赛重回中国,赛事官方在抽签嘉宾方面的安排可谓相当用心,选择了三位曾效力于“御三家”的明星选手,其中WeiXiao在2019年LPL春季赛期间担任WE战队教练,并受邀作为LPL赛区的抽签嘉宾参加了S6世界赛的小组赛抽签仪式。

  

  2019年7月,RNG战队打野兼队长Mlxg退役,同年年底EDG灵魂打野选手Clearlove转型战队教练,两人都参加了S7世界赛,也是征战职业赛场多年的老将,均代表LPL赛区在国际赛事中屡创佳绩,此番作为S10世界赛的入围赛&小组赛抽签嘉宾再度聚首着实令人期待,不知三位嘉宾能否上演“神之一手”的操作,帮助LPL四队抽出“上上签”呢?
  
  由于越南VCS赛区受疫情影响无奈退出S10,因此LCK赛区三号种子直升小组赛,入围赛十强战队:LGD、MAD(欧洲LEC赛区四号种子)、TL(北美LCS赛区三号种子)、PSG Talon(太平洋PCS赛区二号种子)、ITZ(巴西CBLOL)、UOL(独联体LCL)、Rainbow 7(拉丁美洲LLA)、V3(日本LJL)、LGC(大洋洲OPL)、SUP(土耳其TCL)将被分为两组,而小组赛12强将被分为A、B、C、D四组,最终会有4支战队从入围赛晋级小组赛。LPL四队究竟将直面哪些强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