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自走棋 >

手把手帮你理清S4上分思路 介绍全局主流打法

  这版本表面上套路特别多,特别好玩,但是你遇到任何天选,都想尝试下心套路,上分是上不动的。

  

  大部分天选,只是给你一个运营打连胜的机会。
  
  这里有一个现实问题,段位越高,你越需要灵活运营,尽早合成装备打工保连胜。
  
  还有,物理和法系装备也不是百搭的,物理之间也有细分,初期打工装备合的早,会导致你后期无法轻松转型。
  
  比如你做了无尽轻语打工,来了天选金克斯,不是说不能玩,显然装备给烬比较靠谱,但是烬还没来,可能很久没2星,金克斯没特定装备,发挥不出最大作用的,你开冲也未必能稳住血量。
  
  过分的留装备,会让你经济跟不上节奏,节奏快点的局,大家都是4-1或者4-3开冲,4-1不能存够50上7,你可能会慢性死亡,天湖哥已经准备4-2~3上8开搜了。
  
  除非你是自信的空城哥,正常喜欢连胜装备必须尽早合成,根据获得的装备不断压缩阵容选择范围特别重要,不能被眼花缭乱的天选慌了阵脚。
  
  多打打游戏积累经验,积累擅长的自己的牌库才是这个版本的核心乐趣。
  
  个人简单的把这个版本分为,低费赌博,平滑森林,高费运营, 每个都掌握一点,或者自选一系,游戏就很轻松了。射手比较特殊,暂时不讲。9猩红属于纯无脑阵容,以下不讨论。
  
  说下这个版本必须会的几个低费赌博:
  
  1费天选,亚索可以冲6决斗,月神皎月,冰女冲刺客,天神猴。
  
  2费天选,月神厄斐琉斯和塞拉斯,劫。
  
  3费天选,决斗卡莉斯塔。
  
  以上阵容都是常见赌博阵容,特别容易吃鸡,装备差不多,就拿了开冲吧,滑板鞋只要2星就能是8再搜3。
  
  天神猴>重装猴,4天神带宗师秘书吃分还是蛮稳得,重装猴儿一般用来过渡。皎月和冰女一起是因为他们都是1费,适合4级冲,厄斐琉斯和塞拉斯是2费适合6级冲,是最靠谱的,其他类型的月神刺客猎人不太行。
  
  其他赌博阵容就不推荐了,例如赌三国和安妮,没有胜率榜支持的,欢迎讨论。其他天选看下面。
  
  高费运营只讲主流高胜率的夜幽和重秘狐狸。 懒得看文字,可以去B站搜索,视频特别多。高费运营阵容初期任意天选都是打工仔,仅有夜幽锤石和VN可能一直留下。
  
  瑞文主C装备适合范围,水银,反甲,炽天使,帽子,法爆,离子火花,优先级也差不多是这个顺序。
  
  其他法系装备给蛇女,物理的给烬,夜幽转职给烬,也可以考虑给个天选狐狸。优先级为烬的物理装,其次看谁先2或者你有什么。剑魔一个大腰带就可以打发了。
  
  如果你一心决定要瑞文,那么以上装备直接拿直接合成。
  
  初期打工以为3猩红+2圣盾(重斗)为主拿牌。然后7级之前出任何天选,在你眼里只分攻击性和防御性打工仔,在思考一下,他适不适合这些装备,适合就果断拿了,不要犹豫,7级卖掉开始爆搜。
  
  简单的例子,你有日炎反甲之类,那么重装斗士天选无脑拿,你直接合帽子法爆眼泪了射手法师天选也是无脑拿。都没有就连败上人口,等5级别出3费的天选。
  
  三费天选有特别猛的阿卡丽,千珏,凯南,赵信适合给瑞文打工。然后4-1之前达到50块,到了7级卖了打工天选爆搜吧。
  
  可选天选,夜幽圣盾瑞文,夜幽秘书蛇女。备选神射烬,夜幽锤石VN,秘术肾,明昼法师狐狸最近也很流行,其他天选就比较一般了。最终阵容 6夜幽或者4夜幽3猩红为主,备选4圣盾,2秘书,2射手,瑟提,狐狸。
  
  但是建议8人口搜到死,瑞文没3星也很难吃鸡的。只有一种情况上9,同行多,但是你全员2星了,紫卡一共12张,目前不知道天选算不算进牌库。
  
  重秘狐狸前期打工思路跟瑞文一样,狐狸装备复活甲双帽子或者双法爆,无尽法爆,不要蓝装,对面控制少,或者刺客多,狐狸就放第一排,跟老船长一个用法。其他肉装给前排,蓝装辅助装备全给猫咪,猫咪值得追3。区别是重秘的天选范围特别广,4重4秘可以留到最后的太多。
  
  你要做选择的就是一个适合背这3件装备的打工的人后面可以卖掉就好。
  
  最终阵容,剑魔猪女锤石,猫咪蛇女时光,狐狸,这7个为核心卡,其余的卡看你留重装还是秘书决定了,上8可以补全4重4秘。狐狸阵容也是可以上天选瑞文的,最优选是神盾瑞文,让重秘肉到没边,装备随便给。
  
  以上2套阵容是可以互通的,主C瑞文和狐狸都可以带上对方,先玩基础阵容,熟练了可以随意运营,来回切换。
  
  值得注意的细节是,如果准备ALLIN,那就等D玩了再上装备,别发生D出2星瑞文了,装备给上,又D到天选瑞文,你卖不卖都很烦。
  
  最后的平滑森林,顾名思义,森林是最朴实无华的直线发育阵容,拿到任意有关的森林和斗士天选都可以玩,容易打连胜,甚至没有天选也可以,也可以用其他天选转型。常见主播推荐的斗猎,就属于这个范畴。
  
  主要分两系,一个是寒冰,狼人,瑟提三大哥,另一系是小法主C,带寒冰或者莫甘娜副C,看个人偏好和开场装备吧。
  
  寒冰装备水银(复活)轻语+巨杀。瑟提,科技枪,反甲,鬼书,帽子,法爆,狂徒,离子火花随意组合。
  
  狼人,复活甲,其余捡垃圾。 复活甲主要作用是脱瑟提的健身时间。
  
  备选带装备的,任意三星斗士尤其是努努,千珏。
  
  首先是最无脑的8斗士,前期任意天选斗士,开冲,3C阵容。
  
  个人推荐6斗士,带2个秘书补控制,蛇女,肾,猫咪百分比回血对斗士特别友好,血量优势越后期越不明显,补魔抗和控制没错的。6斗更灵活,因为肯定会卖掉一个,所以你就不用考虑谁带瑟提装备打工舍不得卖了。
  
  瑟提最好装备都偏法系,个人喜欢千珏打工。这套阵容很缺伤害的,没优质瑟提,三星寒冰都挽救不了。勉强烂分。
  
  吃鸡完全看瑟提的发挥,以及寒冰的输出空间。狼人能C肯定是三星狼。
  
  6森林9森林
  
  任意天选森林开冲,还是寒冰,狼人,瑟提三大哥,优先瑟提装备给前排打工和寒冰装备,狼人捡垃圾。有铲子考虑9森林转森林狼或者瑟提。
  
  小法师是属于6森林的,天选森林魔法小法师最优,其他森林也可以,这里推荐带娜美+莫甘娜+EZ,补全3法师,2耀光,主要是AOE出众,可以补减疗,减对面攻击。
  
  小法师核心装备科技枪,炽天使,第三件水银法爆帽子都行。
  
  防御装备给努努或者那个天选前排,有物理装备来寒冰就给寒冰,没有就选择莫甘娜,一本鬼书足够。
  
  森林猎这一套可以用 高费运营的思路玩,转型方式也特别多,适合喜欢运营的选手。
  
  4斗3森林2~4秘书2~4猎
  
  核心输出还是那三大哥
  
  8人口为例,核心构成, 大树,努努,寒冰 ,瑟提狼人 ,肾蛇女猫咪3选2,千珏。
  
  这一套的优势是可以卖天选,可以选择高费的天选斗士,猎人,秘术师。主要是奔着天选寒冰和狼人吃鸡去的,有炽天使可以用天选千珏,但是外面狐狸和瑞文多,就可以卖千珏上4秘书了。
  
  天选肾,猫咪,蛇女都是合适的,凑4秘书,灭2星狐狸瑞文完全不在胯下,一半斗士一半森林,还有4秘书加成,他们是打不动的。
  
  森林阵容特别吃瑟提的质量,因为森林整体缺乏控制和AOE,瑟提由于是斗士,特别适合森林。单独三星狼或者寒冰,吃鸡率都比不上一个质量瑟提。
  
  你觉得百花齐放的版本,事实上最靠谱的上分阵容,细分只有这三个路子,我没讲得刺客阵容,也可以分散进低费赌博和高费运营里。
  
  月神皎月,明昼劫,4忍6刺阿卡丽,都是低费赌博,玉剑刺客泰隆属于高费运营。 玉剑阵容是我第一鸡,但是真不喜欢,赌博也不符合个人风格,所以不再赘述。
  
  前期装备一定要有啥合成啥,没有就做一个能打伤害的,要么拿到神卡就直接开冲,要么从开始就决定走运营。
  
  预祝各位,轻松大师,冲冲冲!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