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FPX成立六周年,俱乐部发文:2024年当是凤凰重振羽翼的一年

FPX俱乐部创立六周年,FPX官方发文庆贺:

“朝着目标奋力前进的日子,时光总是显得匆忙而短暂,回首来路时才蓦然惊觉,已经书写了两千多个昼夜。在这一年中,我们拼搏着也挣扎过,在各个分部取得了一些成就,也品尝过失败的苦果。我们送别了老朋友,也仿佛告别了过去的自己。

故事的最初,是不同的火种跋山涉水而来,成为同伴,携手向前,无人知晓未来,却无人不期待未来;故事的中局,是凤凰奋力燃烧着火焰,是塞纳河畔浓墨重彩的一笔,照彻穹庐,点燃四野。

然而故事远未结局。

“易之数,阴变于六”,我们相信,二零二四年当是凤凰重振羽翼,继续出发的一年。月落参横,向阳而生,前路若有霜雪,便化霜雪为图南之培风;前路若遇雷暴,便取雷暴为横天之神车。

石可破也,不可夺坚;丹可磨也,不可夺赤。

君不见六翮如云岂长铩,扶光铸羽眺无垠。感谢大家一路走来的支持与陪伴,又一年路途启程,提笔执书,骅骝飞骤,亦如故事开始那样,逐光而行。”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