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脑洞大开 >

撸文化栏目征稿啦!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LOL其实是个哲学游戏,应该像魔兽一样有自己的文化,有自己不一样的娱乐文化,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到处都充斥着互喷,不给就送, 挂机等等令人心烦意乱的现象。
 
我们只想好好的玩游戏,好好的娱乐一下,这容易吗?
 
其实只想说,木木不哭打算做一个LOL的文化栏目,暂命名为:撸文化,现在向大家征稿。
 
撸文化的栏目内容定位:

暂定为一周一期,对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感想,故事,心情,调侃,吐槽等等生动有趣的内容,不要攻略,内容一定要有趣,这是最重要的。

风格可以类似于魔兽这篇PVP的文章,短篇的即可,有趣是很重要的。

 

投稿奖励:

每期被征集发布的文章奖励68元的LOL的周边(阿木木)一个,奖励只是浮云啦,重要的是能够给大家一个纪念跟展示的机会。


 


投稿方式:

字数不限,不用太长,短篇即可,直接将文章发至  417202437@qq.com  这个邮箱,留下你的QQ或者其他联系方式就可以了。

 
 
如果你从来也没有想过要在LOL里获得什么,请尽情享受游戏本身。如果你要追寻什么,那么一定要去寻找属于你的时代。
召唤师!给你带了好东西!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