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一直作为赛季流行打法,流行英雄的发源地,我们观察韩服的流行英雄,可以看出目前版本的强势首选,让更多的玩家可以跟上版本的节奏,轻松上分,下面这些都是目前韩服王者组的各个位置流行英雄的TOP3。


上单英雄:蒙多,龙女,鳄鱼




 

不管是OGN还是韩服的王者组排位赛上,龙女,蒙多,鳄鱼都是三个上单首选的英雄
 
龙女最初作为雷克顿的克星出现在是在韩国OGN比赛上。随后,大量职业玩家发现,除了可以用来对抗雷克顿,上单龙女本身在带线、团战和成长能力方面也是非常优秀的。除此之外,在战斗节奏较慢的S4赛季中,龙女可以拥有足够的时间发育,而且拥有远距离技能的她可以对对手的后排造成巨大的压力。
 
 
蒙多虽然缺乏突进技能,但其强大的POKE、生存和团战能力都在S4赛季全面崛起,Q技能的伤害和减速简直不科学,R技能让他在团战中能够满血进去满血出来,全肉的蒙多依旧能有不俗的输出,这也是为什么他会出现在最近的BAN选榜单中的原因。
 
 
在上路的这个凶险之地,数来数去,也只有鳄鱼才是经久不衰,稳定的上单第一英雄。这是一个前期极度凶残,几乎没有什么天敌的英雄,论单杀能力,论消耗能力,恢复能力都是最强的。鳄鱼依然很肉,是个很强有力的前排,有位移,可以更好的突进敌方后排,有恢复,团战被集火,依然能很好的恢复自身的能力,可以更持久更好的建立前排优势,有逃生技能,线上很难被打野GANK!

 
                        


查看流行上单英雄天赋符文 >>>

 
打野英雄:螳螂蜘蛛盲僧

 


 
蜘蛛跟盲僧我们在OGN的比赛上经常看到,但是螳螂在韩服王者组的排位赛上,几乎人人都用。
 
蜘蛛的百分比的伤害让当前版本最火的上单都恐惧,还有强大的GANK能力。在前期配合小蜘蛛几乎无伤打野,2个百分比伤害清野速度快,人形态的E和蜘蛛形态的E很容易的去线上gank,最无赖的就是3级可以追到塔下强杀你,还能全身而退。
 
 
盲僧有着强大的GANK机动性,并且在野区的反野能力也是首屈一指!一次切入技能,配合一次返回式突进技能,这是lol里少有的设定。不仅能够全身而退还能不停骚扰对方英雄,消耗他的血量,从而迫使对方不得不回城补给,阻碍对方进一步发展。同时也能够帮助队友逃跑,是集辅助,消耗,刺客,控制于一体的全能英雄,几乎完美的组合技能是团战中的利器。
 
 
螳螂的收割能力简直太恐怖了,S4赛季发育性打野的崛起,让螳螂重新出现在我们眼前,变得前所未有的强力。超高的爆发伤害,强势的收割能力使他无论在什么分段都非常的火热,清野速度快,抓人收割不断发育,后期见谁秒谁的能力倍受韩服王者组的玩家的青睐。

 
                        

查看流行打野英雄天赋符文 >>>

 
中单英雄:发条豹女,酒桶

 



这三个英雄在中路的机动性简直太好了,强大的伤害能力也是让人发指。
 
发条真的是太强大了。伤害高,保护性强,控制效果不错,配合能力也十分OP。充分的全面换来的也是自身的脆弱,不过E技能的保护效果也十分不错。被动的普攻效果也十分明显。初期对线利用普攻往往能对对手进行一波压制。一个玩得好的发条,在3.4级时就可将对手打得体无完肤。6J之后发条的恐怖不用多说,超高的爆发,强大的控制,线上单杀,野区遭遇,亦或是逼团被团都是最有效的后排。自身的刷线效率也非常高,从而提升了发条对对方经济上的压制。
 
 
豹女目前在韩国正得到大力地开发,Q的高伤害不用多说,6J之后的推线能力也十分强大。饰品为豹女提供视野的保障。同时饰品的视野加大以及大部分草丛范围缩小,导致豹女阴人Q的打法严重受挫。不过豹女团战的Poke能力依旧十分强大,豹形态下的一套技能也有十分强大的爆发伤害。
 
 
酒桶早在S3的中期就已经盛行起来,高效率的推线速度,以及E技能的位移效果,Q技能的高伤害,W技能的续航能力,都让酒桶即便身为近战也在线上强大无比。虽然手短在线上可能占不到什么优势,不过利用Q补兵且消耗,往往连中两个,就让对方放弃点你的想法。到了6,酒桶利用大招的一波击杀能力十分抢眼。在拿了蓝BUFF的情况下,刷起线来更是无法无天。让一个酒桶安心发育,绝对能成为团战的噩梦。

 
                       

查看流行中单英雄天赋符文 >>>
 
 
ADC英雄:战争女神,薇恩女警

 

 

现在的下路是轮子妈的天下。她之所以强大得让人无法直视,原因在于她可以从技能中获得大量的免费属性,包括大招被动和主动提供的攻速,E技能的续航能力,这些都是其他ADC做不到的。她可以不断甩轮子清线farm,偶尔还能蹭你一下血,而你还需要犹豫是不是应该放技能让她回蓝,不放技能又注定打不过。无论是她本身技能的修改,还是版本的变化,轮子妈都十分适合目前的游戏节奏——漫长而强大的对线能力,以及中期顶级的清线能力(2秒一波兵),包括后期大量的免费攻速以及团队buff,她只需要有很高的攻击力就足以让她输出很高了。
 
 
薇恩是历史上唯一一个从中路Gank流英雄被砍回ADC的英雄,线后因太强从而立刻遭到削弱,只不过削弱她依旧十分强势,相比于其他AD后期,她在前期偏弱,需要低调FARM。前期对线的时候利用W技能可以尽情的消耗对手的血量,没有谁敢在薇恩面前硬抗她的点射。按生命百分比附加真实伤害无论你坦克撑血还是护甲都是浮云,一个一直在拯救世界的英雄。
 
 
女警暴击效果突出,单体伤害高,其射程也是所有ADC中最远的。凭借其前期adc最远的射程,线上压制能力强,aoe推线快,打团方便点塔,后期能力不俗。是个很稳定的ADC,除了中期输出乏力,其他发面都很优秀。

 
                        


查看流行ADC英雄天赋符文 >>>

 
辅助英雄:锤石牛头曙光女神

 


 
S4赛季辅助的崛起,让更多的团控坦克型辅助得到强力的提升。
 
曙光女神作为一名坦克型的英雄,在早期即加入游戏,但作为辅助大热的时间并不算很久。曙光女神拥有令人畏惧的控制技能和强大的生存能力,这都得益于她的技能。她的打法非常流氓,只要E中对面,就会开始一连串的控制,而且全是硬控,配合爆发高的ADC在下路能打得非常强势。
 
 
锤石从被定义为辅助的那一刻开始就一直走在版本的最前端。他普攻具有很高的伤害而且有一系列的控制技能配合上他独有的灯笼,让他在那些熟练的锤石玩家手里成为了一个令人恐惧的英雄。大招的减速非常强力可以限制对面的突进和刺客。E技能也可以用来推开对面的突进或者把他们的脆皮拽过来。
 
 
牛头酋长作为一个老牌辅助也是曾经火过很久的英雄之一,靠着强大的恢复能力和强大的控制等,配合爆发强的ADC很容易在线上打出优势,牛头拥有着很强的控制能力和先手能力,并且还拥有这aoe回血能力,自身十分抗打,配合gank能力非常优秀,作为辅助,几乎看不到有什么太多能制约他的缺点。

 
                        


查看流行辅助英雄天赋符文 >>>

LOL视频 > 特别栏目 > 2014-02-03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