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年终八卦盘点 1月

  1:梦幻全华班银河战舰起航,Uzi加入OMG。

  连续2年S系列赛事亚军得主,世界级ADC选手UZI加盟OMG无疑是2015电竞圈最震撼的消息,至此超级梦幻的全华班梦之队就此诞生:



  2:“洗澡狗”外号的由来,OMG官博为小狗挂机事件道歉。

  UZI暴躁的脾气一直是被许多网友所熟知的,在日常排位中小狗会因为一些矛盾选择挂机中推,在1月13号小狗和直播中的卷毛双排,由于一级团配合失误,小狗迁怒于上单淘宝权的刀妹,在下路一波对拼被击杀后,小狗抛下一句“不玩了,去洗澡了”,在泉水挂机不动了,“洗澡狗”的外号由此得来,并且由于在排位中的矛盾,淘宝权更是在直播中直言问韦神:我们什么时候打OMG?
 
  对此事件OMG官方做出了回应,并对广大网友道歉:

 
  大家好,对于之前UZI(简自豪)在直播上挂机一事,OMG电子竞技俱乐部向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情绪化是UZI性格中最显著的一个特点,这个特点有时会对他的比赛产生积极作用,有时也会让他给别人带来困扰。这也是他自己已经意识到的问题。
 
  给大家道歉的同时,也请大家给予UZI更多的理解,每个人的成长都会遇到他们自己很难超越的障碍,UZI的情绪化并不是真的对任何人有不满或意见。接触过UZI的人都知道,比赛外的UZI率真爽朗容易相处,只是游戏比赛特别容易激化他的情绪。更好地管理情绪是一个职业选手应该提升的地方,也是一个成熟的人应当具备的人格能力。
 
  OMG一直希望一个俱乐部不仅是诞生优异成绩的地方,也是一个大家庭,是职业选手能全面成长的平台。OMG的教练团、心理辅导师和整个幕后团队都在为此努力,希望大家给予更多的时间和包容。
 
  谢谢关心OMG和UZI的每一个人。
 

  3:风中少年追风路,国服第一辅助卷毛宣布退役。

 
  你知道WE吗?不是一支战队吗?那不仅是一只战队,还是一个时代,是我们曾经的信仰!”继若风,草莓和微笑退役之后,在1月16号19点收到卷毛退役的消息。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