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年终八卦盘点 3月

  1:"赵五万“的诞生,MATA比赛辅助单手杰斯

 
  3月11日,VG俱乐部mata在德杯比赛中怒拿杰斯辅助,全程单手操作,被VG俱乐部定义为消极比赛,被罚款人民币5万元。
 

  2:IEM世界赛WE碾压虎牙,网友:中国LPL世界第一

  IEM9卡托维兹站是IEM9的最终站,八支参赛队伍分别是IEM深圳站、圣何塞站、科隆站、台北站的冠军队伍,同时赛事方也邀请LCK第一轮排名第一,二的队伍、北美/欧洲第五周后排名第一的队伍。
 
  WE战队身为IEM深圳站的冠军,但是在当时的LPL联赛是处在末尾的位置,出战前的WE普遍不被玩家们看好,并且被网友冠与了“旅游队”的称号,在第一轮小组赛输给了TSM后,WE在败者组面对的是LCK排名第二的CJ战队,其中CJ的辅助更是号称辅助之神的Madlife,当所以玩家都认为WE将上演一出被血虐的人机时,WE的上单阿鲁卡和中单兮夜站了出来,比赛结果出乎所以人的意料,WE神奇的战胜了CJ,迈出了今年LPL战队称霸世界的第一步。

 
  在败者组战胜了CJ后,WE引来了LCK排名第一的GE虎牙战队,如果说BO1的比赛会包含一些运气的成分,那要在BO3中获得胜利,那全凭双方队伍的实力。
 
  在这场BO3中WE战队的表现实在是可圈可点,在面对韩国LCK联赛第一名的虎牙战队在先拿下第一把的情况之下,让一追二,最终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这几场比赛中,WE的上单阿鲁卡的发挥非常出色,在半决赛中化身老司机,使用赛恩多次漂移拐弯撞中敌方后排C位,此役过后阿鲁卡一战成名,从卡帝摇身一变成为了电竞老司机、电竞车神。

 
  除了阿鲁卡发挥出了超常的实力,第一次上场的兮夜也是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比赛中兮夜强行开启rank模式,将敌方中单完全压制住,在本年度第一次国际赛事中,WE战队让一追二,不得不让世界其他国家的玩家们惊呼“中国的LPL是世界最高水准的比赛”!

  3:俱乐部也玻璃心?闪电狼战队被喷罢赛

 
  2015LMS春季联赛开赛至今,台北闪电狼(yoeFW)战队取得了19-1的傲人战绩,IEM归来后,就在本周(LMS春季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前,闪电狼战队突然宣布罢赛,最终LMS官方宣布ahq最后一轮不战而胜,最后闪电狼战队依然以19-2的成绩获得LMS第一,LMS春季常规赛也暂告一段落,LMS春季季后赛将在4月10日举行,据悉闪电狼依然有进行训练,但会否参加季后赛仍然不得而知。
 
  作为目前台湾地区水平最高的战队,闪电狼日前的这一举动实在让人大跌眼镜,从官方的公告中可以看出,他们选择罢赛的最大原因就在于无法忍受台湾民众的酸民文化,而这一切就来源于之前IEM9上闪电狼和WE之间的表现落差。不过作为竞技项目,成绩也是检验队伍的唯一标准,如果说队伍表现不佳粉丝观众们挖苦嘲讽几句,队伍就选择罢赛的话那么这样的队伍是否显得太过幼稚?WE之前在国内也是受到很多质疑但他们没有放弃现在一步步地走上了正轨。闪电狼的这种做法真地是让人啼笑皆非!


 

  4:花式作死!世界第一盲僧摸眼失败摔断腿。

 
  3月26日网上爆料皇族队员在德杯赛场集体从二楼跳下,Insec落地不慎受伤的消息,insec的意外受伤,使他无法参与德玛西亚杯后续比赛.
 
  据悉,由于当时路况不明,Insec越墙不幸受伤,腿部骨折并无生命危险。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