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年终八卦盘点 4月

  1:大魔王Faker传绯闻,于美女主持不得不说的故事!

    首先,赵恩静是谁呢?就是下面图里的这位

  
      估计看过LOL总决赛的都有印象是Ongamenet的主持人
 
  Faker和赵恩静传出绯闻是源于一次采访,当时Faker的原话翻译过来就是“因为上次输了没能接受采访,也没能见到赵恩静主持所以很遗憾今天赢了很高兴”,“我至今还记得总决赛时见过的赵恩静主持的样子”。
 
  这么直白这么赤裸裸是凝视是闹哪样?!
 
  
       其实据某人多年观察Faker在很早很早以前就喜欢上这位美女主持了有图为证



  
       没事就喜欢偷看人家小姑娘啊有木有.....
 
  不过Faker的诚意貌似也打动了这位女主持的心赵恩静在一次Truelolshow中被问到
 
  问:Faker和金东俊解说你选谁?
 
  答:Faker

  
       Faker:春天我的春天来了......

 
  之后就顺理成章了两人在台上各种眉目传情深情凝视


 
  另外据可靠消息不实传闻OGN也是有意促成此事
 
  Faker父母现场观看时安排赵恩静采访Faker坐在观众席的Faker父母笑容满面疑似对未来儿媳非常满意
 
       Faker:迎娶白美妇走向人生巅峰!
 
  众人:骗子说好的只喜欢LOL比我打的好的女孩呢?

  2:惊天动地,EDG和LGD的惊世之战。

 
  2015LPL春季赛季后赛决赛:EDG对LGD
 
  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在这次堪称封神之战的BO5大战中,正如米勒所说,在EDG最危难的时刻,厂长战出来了。厂长在最后一刻神奇抢大龙直接把EDG从死神手里救了回来。而且不仅仅是厂长,上单扣肉的无敌纳尔,在多次团战中放出完美大招,其中的一波空中大五人的绝技也被网友们戏称为:“如来神掌”,还有辅助妹控锤石的神钩,将悬崖边上的EDG硬生生的拉了回来。
 
  最后一波大龙团战时羊驼的五杀虽然震撼,但是EDG能够拿下冠军,厂长和扣肉,这两位中国选手功不可没!厂长被黑了一个赛季的抱大腿,但是在今天的生死之战中,他终于证明了谁才是EDG的大腿。
 
  而LGD的失败欠缺的是气运,逆天该命的气运。在这次翻天覆地的封神之战中,无天还是败给了佛祖,败给了有孙悟空的佛祖,而厂长,就是拯救世界的孙悟空,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这就是厂长,一个不断追逐梦想的男人。
 
 
 
 

  3:中韩对抗赛开启,PLU化身乡村大舞台。



开场表演
 


EDG前上单AJ和小米
 


无状态实力COS拉克丝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