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年终八卦盘点 7月

  1:世界第一吹JB,无状态抱怨队友聊天记录曝出。

  在7月4号左右的LPL夏季赛常规赛中,在贴吧中爆出了OMG对UP第一场赛后,无状态和厂长的聊天记录,内容如下:










 
  对此小狗在微博上也做出表示:


 
  事后OMG领队耗子在微博上澄清:

  2:OMG灵药德杯失利,发文感慨疑似女友遭曝光。

 在本次德玛西亚杯北京战中,OMG在决赛不低EDG输掉了比赛,赛后OMG打野灵药在微博发文感慨:


 
  赛后失利发微博是常事,重点是网友们根据灵药微博中@的对象,找到了疑似灵药女友不少大尺度照片:



  3:网友质疑LGD韦神皎月操作。韦神现身贴吧刚正面。

 
  在7月18号的LPL夏季赛LGD对战蛇队的第二场比赛中,LGD中单韦神拿出了在赛场上许久不见的皎月女神,并在赛场上获得了非常好的发挥,成功带领队友拿下第二场的胜利。
 
  在贴吧中有不少玩家对韦神的皎月表示赞赏,但是也有一位网友表示韦神的皎月其实并没有什么精彩的操作,在这位网友的帖子中韦神也现身贴吧,与其刚正面,韦神的贴吧ID为乐观的摸摸头:









  
 

  4:鳄鱼哥微博宣布退役,“神超”将离开赛场!


  今天,在神超的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名为“神超将离开赛场”的文章,文章表示神超已经离开了赛场,正式退役了,又一位电竞老将离开了赛场,希望神超未来的道路能越走越好。神超微博原文如下:


 
  用一张刚开始电竞的图来封面,可能文笔不太好(大家多包涵)。已经接近三年的电竞生活,离开还是有点不舍,不过也是到了该退的时候了。我应该属于经历了一个选手都应该有的生活,有开心,有追梦,有悲伤,有梦碎,有大起大落,有了一个完整的职业生涯(唯一遗憾还是没有世界冠军)。但是已经到了说离开的时候了,之前看过一张现lpl选手年龄图,发现越来越多的“小屁孩”(只是比我小的多的)。
 
  梦想属于年轻人,我在电竞选手中还是可以说一句“我老了,还在曾经奋斗的队友们还有选手们加油,为梦想起航!”最后再对我的粉丝说一句“对不起,可能让你们失望了,以后赛场上看不见我的身影,但是离开了赛场,依旧不会离开你们”(不是太会表达,还是今晚直播说我的电竞故事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