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你们根本不懂真正的乐观 图解G2战队霸气宣传片

嗨呀,大家还记得G2战队吗?对就是那个在季中赛一轮旅游,然后让欧洲丢掉了第一种子名额的G2战队。最近这个战队又搞了一个大新闻,在即将与UoL战队进行季后赛的前夕,G2官方放出一则战队宣传片,名字叫做“G2 is Everything”(G2就是一切)。

光看视频名字就是一股王霸之气扑面而来。小编点开视频之后发现这个视频不光名字厉害,视频内容更是爆炸的强,几乎把欧洲其他队伍嘲讽了个遍啊,这可真是有点乐观。

具体的表现如下!

对Giants战队,在对方队标上涂了个G2:

路遇一个穿Roccat战队衣服的粉丝:

拿到一张Splyce战队的小海报,直接撕了:

什么?沙尔克04?先踩一脚再说:

听说路边上有只UoL主题的杯子?砸了再说:

什么是Vitality战队,没听说过:

连下路组合的老东家OG战队都不放过:

连以前的霸主Fnatic的主题帽子都随手扔了:

H2K好像也不怎么样嘛:

连欧洲LCS的标志上都涂上了G2,这感觉就像是在说“我的意思是,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嗨呀中国的网友都说G2是乐观队欧洲分部,但是看起来G2明显更加乐观,青出于蓝而而胜于蓝!看完小编的整体感觉就是:

当然,与大家分享这个并不是想告诉大家G2有多跳多嘲讽大家赶快喷死他们,相反这是一个相当具有娱乐精神宣传视频,就连G2官方的解释与正片后面的花絮都表示了这个视频主要还是想娱乐大众。

而且这个视频还有一个出彩的地方,就是借用了欧洲LCS官方在夏季赛开场时的许多梗,让我们来看一些当时官方宣传片中的画面对比吧:

可以说G2的这个宣传视频,不仅偏娱乐向的宣传了自己,还做的非常用心。

不少国外网友也对这个视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知道G2战队在MSI确实打的跟X一样,但是这真的是一支有趣的战队。”

“这真是酷毙了!”

“旅游时间到了,小伙子们!”

“可以可以,是时候来个G2版的总决赛宣传片了。”

“我觉得G2做的宣传片要比官方做的好看一百倍。”

“哈哈,我得承认这是我有神以来看过最好的战队宣传片。”

“好气啊,其他的战队就算不服也打过他们。”

“笑死我了,感觉瞬间黑转粉。”

“别说了,我马上去买一个G2的召唤师图标。”

“完美,有史以来我最看好的欧洲队伍诞生了。”

“他们的视频制作一定是高薪聘请的。”

G2战队在引入了新的下路组合之后表现一直都不错,在欧洲处于统治地位,我们也将在即将到来的世界赛上看到他们,那么G2这次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掌游宝)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