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六说联盟 >

六说联盟:EDG过河拆桥?Pawn将军何去何从?

  今天又是周五,这是六说联盟的第三期了!还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今天小六就和大家聊聊这周闹的沸沸扬扬的pawn将军事件吧!
 
  德杯过后有很多网友贴出pawn一个人在台下落寞的身影,引起广大粉丝的同情与不平。
 

 
 
  小六我个人对韩援不感冒,但是对于pawn将军我还是服气的。pawn将军作为一个人气选手,但是却不草粉,不带节奏,为人低调,这个品质真的难得!
 
  可是pawn将军作为edg的大功臣,德杯满场的欢呼却不属于他!Pawn将军即将离开edg,edg教练组竟然一场也没让他上,最后的纪念也不给他?!
 

         网友发出质疑

 
  和小六一样,众多的网友,粉丝们纷纷发出质疑EDG的做法:
 
  1.队服事先没准备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pawn将军外套内的衣服并不是EDG队服,裤子也是牛仔裤。

  2.宣传海报没有pawn


  还有网友指出德杯上的宣传海报上没有pawn的身影,虽然pawn将军没有上,但是好歹给人家一个露面的机会吧。反观rng那边中单,ad替补都有在照片上。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3.与deft相比,pawn的待遇截然不同
 
  Deft的小姐姐粉丝们一个个哭的,台下全是举着deft的灯牌,甚至连阿布也为deft哭泣,而pawn将军甚至连一个灯牌也没有,他在台下静静的看着昔日的队友接受粉丝们的欢呼,不知心里多么落寞?都是一起carry比赛,待遇却差了太多。
 


 

  4.厂长称pawn的离开对edg没什么影响




 
        
  厂长在接受采访时,说pawn将军的离去对edg影响不大。明凯你也是忘记了当年全家桶炸翻ig,msi上莫甘娜counter瓜皮faker的妖姬从而拿下冠军,夏季季后赛we打到生死局pawn不顾腰伤强行carry,打ahq时,你们所deft被开死,对面打大龙,pawn爹一人开三人,力挽狂澜!这些你都忘记了罢?

 
 



 
  小六在去年msi就被pawn吸粉,还玩了好久的莫甘娜中单,直到莫甘娜w被削!
 
  有的粉丝说:
 
  因为与korol关系好,因而不让首发。Pawn与korol也是难兄难弟,两个人一起替补,平常没比赛两个人经常双排,勾肩搭背。四大名补其二,另外还有韦神和无状态

        EDG官方发文澄清

 
  看着网络上的节奏越来越多,越来越大,EDG官方发文表示没有抛弃pawn,但是并没有平息节奏。
 
 
  
 
  后来又发文觉得网友们恶意带节奏不怀好意,脑子有问题。
 
 
 
 

  电子竞技杂志采访pawn

 
  外面闹的风风雨雨,电子竞技杂志就此采访pawn将军。pawn将军在采访中表示:
 

  1.是教练组决定s6八强不让上

 

  2.不管去哪个队,S7目标都是冠军


        从截出的部分访问中我们可以看出pawn在队内与korol的关系确实很好,另外pawn将军在没有比赛时也一直在训练等待队伍的召唤。不愧是老父亲,心里一心一意为队伍着想!

        pawn将军还表示怀念去年msi时光!是啊,那时候的edg五人,真的无人可挡,童无敌,厂长的寡妇,佛祖!pawn将军一定很不甘吧!一定很想证明自己吧!
 

  随后joker教练随后爆料好多lpl和lspl的队伍在谈pawn薪酬7位数,并没有到顶级的8位数。除此之外 表示edg没有真正在挽留pawn,edg与pawn之间有矛盾。粉丝曝光pawn在qq群的聊天记录:pawn表示正在和好几个韩国战队在谈合约。




 

        pawn将军何去何从

 
  Rox中单kuro见到faker就怂,有着出色的中单上单,如果pawn去的话一定会变得更强,对双方都有好处!
 
  国内的话rng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小虎的英雄池有问题,心态方面不够!需要一个经验老道的前辈给他指导。不论pawn去哪个队伍,都希望他会好。
 
  pawn的中文意思是小兵的意思,但是pawn在edg中却是一名大将。想起以前写给pawn的一句话:名为小卒,记作将军。这大概就是对pawn最好的评价吧!以后再无edg.pawn,有的只是pawn徐元硕。
召唤师!给你带了好东西!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