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六说联盟 >

六说联盟:LCK大洗牌,S7 LPL希望渺茫?

  
        时间过的真快啊,今天又是周五了!今天小六带大家聊聊LCK大洗牌那些事儿。
 
  转会期才开始不久,ROX战队就宣布ROX解散,这注定了今年LCK转会期将是动荡不安。随后LCK爆料出各种猛料,什么LCK超级战队、Peanut加盟SKT等爆炸新闻。
 

  超级战队KT,剑指S7?

 
  早些时候,外媒爆出LCK将会出现一支超级战队,随后Snake老板就爆料KT很强,deft pawn smeb mata将会加盟。结果真如爆料的一样,deft pawn smeb先后加入了KT。现在只有辅助位暂未确定。
 

 
 
  Deft和pawn虽然止步8强,但是他们展现出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而Smeb更是号称S6第一上单。有这种豪华阵容的KT被称为超级战队毫不为过。
 
  国内外的网友们、解说们一致认为明年KT将会是S7冠军的强力竞争者。
 

  Peanut加盟SKT

 
  在KT爆出各种猛料之后,SKT也不甘落后,先是爆出bengi,duke离队,网友们议论纷纷,更是有媒体写出《bengi离队,最强中野分离,SKT恐陨落》这种博眼球的文章。
 
  随后,SKT官方又宣布小花生将加入SKT。消息一出,LOL玩家们调侃到SKT已经预定S7冠军了。但是说真的小六还是更喜欢bengi一些。

 

 
 
  就在今天SKT官方又宣布huni替代了Duke加入SKT!虽然huni有“打死不出肉,上单奥巴马”的梗,但是huni还是一位很强的选手的。
 
  由此来看,明年LCK真是竞争激烈。
 

  LPL希望渺茫?

 
  反观LPL这边却毫无动静,RNG在失去Mata,Looper两名大将,小虎状态不好,感觉下个赛季将会倍加艰难。而EDG因为pawn爹以及Deft的离去也元气大伤。
 

 
 
  但小六觉得我们不必过于悲观,这对于LPL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以前媒体们总是说今年将会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然而成绩却一年不如一年。只有正视自己的不足,有危机意识才能进步。否则一味的以为LPL强大,只会固步自封。
 
  而且,现在Ig在更换ad之后,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Jacklove可是号称国产Ad新希望的,除此之外rookie现在的中文也很好了,相信在沟通方面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期待Ig明年的表现。
 
  S7还很远,我们还有一年的时间可以磨练、提升自己,希望LPL能够更进一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