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老三星休假韩国重聚 相约密室逃脱

 MSI开赛在即,各大赛区也进入了休赛期,老ROX和老KT都曾一起相约聚会游玩,而众多中国粉丝那些年追过的老三星(注:MVP Blue)也于今日在个人SNS上晒出了合照。

  今日凌晨,SAT上单选手Acorn于个人微博发布了自己与Deft、Heart、Easyhoon和Imp的合照,同时附文“哈哈哈哈好玩”。

老三星休假韩国重聚 相约密室逃脱

  随后,Deft也在个人FB上发布合照:“和哥哥们一起密室逃脱”,粉丝也忍不住调侃“Imp是穿着睡衣就出来了吗?大家还这么亲密的样子看着真好”。

老三星休假韩国重聚 相约密室逃脱

  Imp作为老三星的元老成员,在2012年8月就已经进入队伍效力,2013年2月Easyhoon、Deft入队,同年8月Easyhoon离开MVP(注:三星的前身)转会SKT,2013年10月Heart、Acorn进入SSB担任首发主力位置,在S4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老三星十人全部离队,转战LPL

  如今,Imp效力于LGD战队,本赛季4胜12负排名A组第6,在升降级赛中以3:0击败GT和YM,保级成功。Easyhoon于S5结束之后加入VG,本赛季VG战队5胜11负排名B组第5,在升降级赛中1:3不敌DAN战队,保级失败,下赛季在LPL的舞台上将无法见到他们。

  Deft在S6全球总决赛结束之后,于本赛季加入韩国KT战队担任AD位,KT本赛季12胜6负排名联赛第3,在季后赛接连3:0击败MVP和SSG之后,总决赛时不敌SKT,获得2017年LCK春季赛亚军。Heart目前则担任RNG的教练,Acorn所在的战队则再次于LSPL中保级失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