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曾经被嘲讽女版PDD,如今凭借自己努力变身女神!

去年,知名LOL女主播酥酥出席斗鱼活动的时候,许多LOL玩家发现她和直播时根本不一样。直播时的她是酥酥,而现实生活中的她确实“酉禾酉禾”——活脱脱一个胖妹。在她真实身材曝光之后,LOL玩家们称她为骗子、女版PDD等。随后,酥酥表示自己会减肥,还给大家真实的自己。

今天,斗鱼再次举办了斗鱼嘉年华活动,斗鱼的知名主播们都出席了此次活动。作为斗鱼知名LOL女主播,酥酥自然也不例外。然而在本次斗鱼嘉年华活动中,酥酥的出镜却惊呆了所有LOL玩家。与去年的她不同,这一次她真的是酥酥,而不是“酉禾酉禾”了。

从网友们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与去年相比,酥酥真的是瘦了很多。虽然还没有到魔鬼身材的地步,但她和胖丑也不再沾边,看起来漂亮了许多。

在活动结束之后,酥酥也是发微博称自己很紧张,怕自己连累粉丝被喷,看得出经过去年那件事之后,她的压力真的很大。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虽然酥酥曾经欺骗了粉丝和观众,但这次她确实展现了最真实、最美的自己。相信经过此次的斗鱼嘉年华之后,酥酥又要吸一波粉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