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道理 >

天蚕土豆和LOL女解说结婚?网友:为了拖更也是拼了!

 

最近,一个让LOL界和小说界都为之震惊的消息:知名网络小说作家天蚕土豆竟然和LOL女解说伊芙蕾雅结婚了?

说起天蚕土豆,我相信不少90后小伙伴都不陌生,当年一部《斗破苍穹》火爆整个网文界,是多少人青春难以忘怀的记忆。几乎每一个爱好网络小说的人都听过他的名字。由于土豆是个经常拖更的作者,所以也被粉丝亲切的称作“豆一更”。

而不玩LOL的小伙伴们对伊芙蕾雅或许就比较生疏,但是看过LOL小智视频的玩家们都知道,她就是小智口中的“堂姐”。早期伊芙蕾雅凭借COS进入LOL圈子,后来转型为女解说,并制作了有“撸时代”等节目,算是LOL界人气不低的女解说之一。

这可就让双方的粉丝想不通了:这两人是八竿子打不上的关系啊,究竟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对于二人的结婚,网上的段子手们坐不住了,纷纷开启自己的脑洞:

比如猜测伊芙蕾雅嫁给土豆原因的:

又比如猜测土豆结婚只是为了拖更的:

还有为了女神被抢伤心欲绝的:

不过无论如何,还是祝福两位新人新婚快乐了,毕竟他们都曾经是我们青春时代美好的记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