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PL转会总结:大世将临!少年天才齐聚

截止到今天上午,LPL的转会基本告一段落,绝大部分战队公布了自己新赛季的大名单,木木给各位老哥总结一下~

RNG

主教练由去年的助教Heart担任,上单天赐加入,走A怪成为正式队员,卡萨就不用说了都知道了

SNAKE

新赛季阵容除了姿态离开了,其他基本未变

IG

这两天IG把木木给皮傻了,最终宝蓝和孩神都与IG续约,JKL正式登场

EDG

老牌暴力上单Ray回归,新人打野Haro,新人ADHope

 

JDG

大换血,基本都是生面孔,木木给大家介绍一下

 

上单zoom,国人,早年一直在lspl摸爬滚打,擅长重装战士。表现比较神经刀,赢的局数据都比较好看,输得局一定是被抓崩了。

打野xiaohan,小涵,LD军校出身。擅长蜘蛛猪妹,挖掘机,侵略性很强。

中单yagao,前msc中单。爱玩妖姬,艾克这样的刺客英雄。胜率比较高的有吸血鬼和飞机。在msc相当carry,因队伍整体配合不佳,他在有限的胜场都打出carry级表现。同时,输掉的局里,经常暴毙。

Ad RD,台湾人。LD出身,性格比较大大咧咧的感觉,他的金克丝是相当有理解的。但是和ahq的小安一样,走位有问题,经常突脸暴死,特别需要别人保护。这个ad配上好辅助打野,四保一能打

OMG

爱萝莉出任主力打野 首发AD Chelly

华硕RW

暂未公布大名单 不过SMLZ  DOINB MOUSE 这是已经确定的

昨天DOINB还皮了一下~

FPX

另一支新战队,趣加 

打野遗憾 改名 Pepper

下路是上赛季NB的下路

LGD

除了中单其他没变化,无状态COOL成了自由人,不过上赛季无状态垫底的表现估计让LGD管理层很失望

另外口号——2018韧性到底,这是做好保级触底反弹的准备了?

 

而B站BLG,SNG暂时没有公布名单,WE战队通知将于月底公布大名单。 

可以看到,今年引入了特别多的青训人才和小将,这些注入LPL的新鲜血液,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扣肉,无状态,姿态目前是自由人状态,老将迟暮呀,或许到了解甲归田的时候了?

以上就是小编了解到的转会情况了,各位对于今年转会有什么看法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