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京承传奇 RNG夺冠狂欢夜即将到来

 
    为了庆祝战队接连夺得LPL春季赛、季中冠军赛、德杯珠海站三项重要赛事冠军,RNG将于6月13日下午18点于北京举办“RNG夺冠狂欢夜”线下活动,届时RNG众将及诸多明星嘉宾都将登台亮相,回顾RNG的传奇征程,展望队伍的未来发展,并与来到现场的玩家及粉丝展开零距离互动,参与到多样且精彩的现场活动当中。
 
    RNG夺冠狂欢夜活动信息:
    时间:6月13日18:00
    地点: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酒仙桥北路9号
 
    今年1月15日,RNG在2018LPL春季赛揭幕战中力克IG赢得开门红。在此之后,常规赛阶段的IG再无败绩,豪取18连胜夺傲视全联盟。而RNG则在常规赛阶段拿到东部第三的成绩得以跻身季后赛,这也意味着对RNG而言,想要夺冠必须接连战胜四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季后赛阶段,RNG先后力克WE、Snake两队,并在四强战中轮回宿命般再次将失败送给IG将其淘汰,迎来与EDG在冠军战的再度相逢。
 
    4月28日,成都大魔方演艺中心,万众期待的LPL春季赛总决赛如约而至,RNG在先丢一分的情况下派出Mlxg登场作战,并在其后以打野位的绝对压制吹响了队伍反攻的号角——全队齐心之下,RNG连下三城,最终以季后赛“一穿四“的壮举,高捧起银芒龙蟠奖杯,获得代表LPL出征季中冠军赛的资格。
 
    就在春季赛总决赛前,LPL正式公布了联盟第二批主客场信息——此前关于RNG即将于夏季赛起坐镇北京的消息正式得到确定。而伴随着队伍的成功登顶,如今夏季赛即将启幕,RNG也将以卫冕冠军之姿坐镇京城,迎接各路强敌的前来挑战。
 
 
    5月11日,2018《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小组赛阶段在德国柏林拉开战幕,受到各方因素的影响,小组赛前三天RNG仅取得三胜三负的成绩,虽然仍有理论可能拿到小组第一,但距离被淘汰也只是一步之遥。关键的第四天,及时完成状态调整,同仇敌忾的RNG接连战胜FW、KZ两个直接竞争对手,并在其后的小组征程中拿下全胜,通过加赛再次击败FW,将“小组第一”的理论可能变为现实。
 
    季中冠军赛淘汰赛阶段转战巴黎,四强战RNG兵不血刃地将东道主FNC淘汰出局。5月20日,冠军战面对与LPL历史结怨已久的LCK赛区队伍KZ,RNG在选手竞技水准与战术部署上都展现出了相当程度的优势地位,凭借着打野位和双人路的绝对压制,RNG步步为营,最终以Uzi卡莎的终极收割给予对手致命一击,3:1! RNG在首夺世界冠军的同时,也是时隔三年再度为LPL捧回这座沉甸甸的季中冠军赛冠军奖杯。
 
 
    从巴黎凯旋的RNG并没有太多休息时间,德杯珠海站于5月31日旋即开打——RNG在上单、打野、ADC三个位置上做出调整,“走A怪”Able的登场更是成为人们的焦点所在。四个比赛日的实战当中,RNG的表现显得举重若轻,在先后将TyLoo、RW、IG打入败者组的同时,Able更是一度选出“快乐风男”亚索来担纲ADC位置。
 
    6月3日,德杯珠海站冠军战到来,在BLG以AmaingJ的蒙多先下一城的情况下,RNG随即发起反击攻势,Xiaohu玛尔扎哈、Karsa奥拉夫、Able霞分别成为其后三局比赛的主角率队取胜,很遗憾RNG未能让AmzingJ“夺冠就裸奔”的承诺变为现实——RNG也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连续赢得三座极具分量的冠军奖杯。
 
    “距离RNG上一次夺冠已经过了13天”德杯珠海站落幕后有玩家这样评论到。三座冠军奖杯,无疑将被RNG珍藏在全新北京主场的陈列室,并在北京开启自己的下一个冠军征程。6月13日,RNG夺冠狂欢夜线下活动即将到来,诚邀广大玩家届时加入其中,共飨庆典。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