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苏宁京东峡谷争锋 夏季赛谁将胜出一筹

英雄联盟LPL夏季常规赛,将在6月11日回归,在今年的LPL夏季赛分组中,JDG和SNG再次分到东部,这意味着两支电商队伍,将再次展开各种恩怨厮杀。在今年的LPL春季赛尾声时,JDG顺利击败SNG挺进了季后赛,两家队伍的梁子,在这次夏季赛中将继续清算。究竟哪支队伍能够顺利击败对手,取得东部前四顺利拿到季后赛名额呢。

图1:Yagao春季赛表现出色

Homme执教JDG

在去年年底,JDG的明星中单选手Doinb宣布离开队伍,这让不少粉丝非常担心队伍的表现。毕竟在去年LPL夏季赛中,JDG非常依赖Doinb的发挥,堪称院长级别的carry效果。但JDG很快培养出新人Yagao,这位年轻的中单小伙子在LPL春季赛中,证明了自己能够肩负队伍的未来。

Yagao的佐伊、阿兹尔和奥莉安娜玩得非常好,他十分擅长传统中单英雄,他的输出能力是JDG后期团战保证。上单选手Zoom虽然是今年才登上LPL舞台,但他对线稳重,而且团战思路明确,参团率和KDA都非常不错。这两个新秀的崛起,加上打野小将xiaohan崭露头角,让JDG变成一支未来可期的队伍。

图2:JDG夏季赛定妆照

但由于Loken伤病的缘故,他缺席了LPL春季常规赛的不少比赛,最终JDG惊险挺进了季后赛,但很快被BLG淘汰出局。在休赛期间,JDG招募了前WE冠军教练Homme,Homme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他帮助WE取得了LPL冠军和世界赛四强,善于培养选手和开发战术。而替补ADC选手RD转型辅助,也能够和LvMao形成良好的轮换。

小狮子SNG稳定前行

SNG在去年年底的休赛期间,也进行了阵容补强,他们招募了全新的中野组合Tian和Knight,这两位选手都是来自次级联赛的YM。Knight很快在LPL赛场上展现了自己的天赋才能,尤其在和H4cker搭档后,更是成为了联赛中进攻性极强的中野组合。而上单选手XiaoAL保持了一贯水准的发挥,无需队伍给予太多的资源,下路韩援组合也能够稳住对线发育。

图3:Knight已成队伍主心骨

Knight是SNG最强的节奏点,也是这支队伍的主要carry,他常常能够打出超过30%的场均输出占比。即使LPL春季赛版本流行功能性中单英雄,他照样选出了艾克、卡萨丁这种刺客法师英雄,Knight的英雄池非常深,很难在BP方面对他进行针对。即使SNG最终未能打进LPL春季季后赛,Knight的数据也是排名LPL联赛前列,近期更是再度登顶韩服。但这也是SNG最大弊端,他们过于依赖中路。

而在休赛期间,SNG没有太多的阵容调整,他们只是招募了一名新韩援Proud。令SNG粉丝感到不安的是,在LPL夏季赛定妆照中,Knight并没有出现在上面,SNG官方微博表示Knight仍然在队内训练,只是因为一些原因未能出现在夏季赛阵容名单上。目前,Knight能否出征夏季赛仍是一个未知数,如果Knight最终无法登场,对于SNG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图4:SNG夏季赛定妆照

JDG和SNG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作为两支LPL的年轻队伍,他们仍然有很大的成长空间。相信他们在经过LPL春季赛的磨练后,夏季赛会有更好的表现。尤其是JDG中单选手Yagao,他在春季赛带领队伍杀入季后赛,夏季赛在Yagao的带领下,JDG战绩可否再创新高?让我们共同期待夏季赛的到来!

文:德邦情报局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