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寻人启事!找一个对木木极其重要的人!

觉得木木的资讯不新鲜?选材不好看?攻略不够详细?战报不够精彩?

 
你行你也上呀!
 
没错,现在就有一个让每位才华横溢的玩家都有一展身手的机会——

木木不哭,招募写手啦~


 
只要你对文字有满腔的热情,只要你对自己文笔有足够的信心,只要你对《英雄联盟》有足够的了解!
 
来吧,你还等什么,快加入到我们“木木写手团”的大家庭中!
 
木木能够为你带来:
 
1:一篇至少30RMB稿酬,质量合格即采用,采用即发30RMB!如果文章阅读量高,后续将按照比例发放奖励金!
 
2:允许退回修正,争取每一位写手都不会白忙活。从退稿中成长,学习到更多写作的小技巧!
 
3:采用的文章会推送到各大自媒体平台、掌上英雄联盟、LOL客户端!想想看有一天能够在官网、掌盟上看到自己的文章,扬名立万就在今朝啊!
 
4、新人的培训。对于一些有写作热情,但从未涉足过游戏行业的写手,我们会开启新人的阶段培训,争取带每一个有兴趣的写手进入这个行业,成为大神!


 
如何成为木木写手团成员呢?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把简历和作品发送至414088132@qq.com,备注“木木写手”。
 
来吧,各位充满创造力的小伙伴们,一同打造属于我们的LOL青春记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