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the shy沉迷新模式,连玩八个小时,一局33人头战绩太恐怖!

今年最受人所尊重的上单选手莫过于就是IG的冠军上单The shy了,被国内网友们友善称之为“羞男”的The shy在今年的世界总决赛中大放异彩,细腻的操作、凶悍的打法、羞涩的性格可以说是折服了全世界的观众。而关于为什么The shy这么强的这个问题,有网友也是猜测到可能除了天分以及努力以外,热衷于极地大乱斗的习惯也是其中一个原因。

 

相比起还需要回城买装备以及等兵线上线的召唤师峡谷,团战爆发更为频繁的极地大乱斗对于玩家走位以及团战操作的帮助更为明显,而The shy显然也是有着自己的理解,就算是在备战S赛决赛的那段时间,The shy也会在自己每天的训练中穿插几把大乱斗。但是就在昨天的时候,一个新的模式却代替了大乱斗,成为了The shy最入迷的模式,那就是极限闪击战。

羞男入迷到什么程度呢?从昨天新版极限闪击战上线开始,直到深夜一共八个小时,The shy一连玩了21把极限闪击战,这样高强度的游戏纪录也是吓到了一众网友。不过从The shy的战绩也可以看得出来,他显然对于这个新模式是得心应手,其中打野青钢影一局33人头的战绩也是格外的引人注目。

 

其实The shy如此沉迷极限闪击也是有因可查,因为极限闪击战与嚎哭深渊最大的不同就是拥有不止一条兵线以及野区的存在,可以说极限闪击战就是一个缩小版的召唤师峡谷,但是相比于召唤师峡谷长达20多分钟的发育期,操作好一点的玩家前期就可以在极限闪击战中1打5了,我想这也是The shy如此沉迷此模式的原因。

 

而在一个星期之后,今年的冬季德杯也将会正式开赛,首场比赛便是IG对战SNG的对局,不知道到时候The shy又会为观众们奉上什么样的精彩操作呢?各位同学不妨猜猜看?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