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MLXG改ID自黑?自称钻石段位的打野王!

伴随着观众们的欢声笑语,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赛也是在前段时间正式落下帷幕,但是对于刚刚过去的“双人共玩模式”,网友们却依然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因为除了双方选手的操作之外,当时各组选手经过搭配后组合而成ID也是非常的搞怪,比如ning+peanut的ping,或者是mlxg+diamond的maxdiamond。

 

而锅老师的这个ID也是被网友们戏称为了“麻辣镶钻”,但是对于自己的新名字,香锅本人却是持抵触的态度,因为锅老师平时在排位中的打法非常狂野,而这种打法最需要的就是己方队友随时的支援,这对于路人队友来说自然是做不到,因此香锅虽然有着LPL前三打野的实力,但是锅老师却一直都是在钻石分段徘徊。

 

但是就在今天的时候,细心地网友却突然发现锅老师竟然将自己掌盟ID更改为了“钻石打野王”。难道是锅老师已经想开了,主动改名为“钻石打野”就是准备用以毒攻毒的方式彻底改变自己当前的现状?

 

(钻石4的分段格外的扎心)

其实对于香锅来说,虽然此前没有使用过这类ID,但是这个“钻石打野王”的称号早就已经是锅老师的代名词了,当RNG的其他队员早就已经在韩服的王者分段遨游的时候,锅老师却还在钻石分段苦苦挣扎,甚至RNG的辅助选手ming都曾经在某一次的直播中说过自己关于此事的看法“mlxg在我旁边天天打晋级赛,我看着也难受。”

 

不过现在锅老师的主动自黑却是给小明省了不少心,就看锅老师在改名之后能冲多少分了,希望下次再听到锅老师改名的时候,是香锅在冲上王者段位之后的“王者打野王”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