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让帝表示压力太大:教练给我发育英雄,却要我在前期打出优势!

如今年前将至,LPL赛区的春季赛也即将告一段落。在这段时间内,无论是老将还是新秀都已经在S9的赛场上开启了新的征途。不过大家对于许久未上场的RNG上单Letme也是分外想念,好在这些天Letme一直在直播和观众互动,也让粉丝们安了心。但在2月1日凌晨,Letme深夜直播时却突然和大家说起了心里话。

让帝深夜吐露心声:教练给我发育英雄,却要我在前期打出优势!

 

可能也是夜深人静时更能引发自己感触的缘故吧,Letme就谈到了前教练Heart。他表示“Heart经常会做一些复盘,他讲什么我就完全按照他讲的去做,然后后面他又会跟我说别那么死板,要变通一下。就比如一个发育的阵容,但你也可以想出招数让前期变成优势,他要这种进行,但我的想法就是先需要发育到一定时候才能打架,我想按照这种模式进行。”

让帝深夜吐露心声:教练给我发育英雄,却要我在前期打出优势!

 

可能也是怕引起观众误会的缘故,Letme之后表示“我说这话也不是对Heart有意见,就只是当时有点难接受,就总会自我怀疑,他已经这样跟我说了,但是他又突然让我去改掉这些想法,在我看来就很奇怪,当然我也不是说他不好,其实我和Heart的关系很好,而且现在我是有点明白了他说的意思了”。

让帝深夜吐露心声:教练给我发育英雄,却要我在前期打出优势!

 

从Letme的话语之间能够听出来其内心的无奈,因为自己听从了Heart的指示去打但中途又突然让自己改变原先的打法,换做谁心里可能都会觉得是不是自己哪个地方又没有做对或者这样的方式不适合自己等等,时间长了就开始堆积在心里对自己产生怀疑。粉丝们在听完Letme的心里话也是表达了对Heart的不满“我恨他,终于明白了为什么Letme变得那么不自信了,君泽忘记去年学到的所有东西吧”。

让帝深夜吐露心声:教练给我发育英雄,却要我在前期打出优势!

 

在木木看来,Heart之前教君泽的打法也有其一定的道理。例如虽然是后期阵容不过可以靠中野前期帮助上路打出优势这样就可以提前渡过劣势期,而且最后君泽也表示现在明白了Heart的意思了,可见其还是有可行之处的。毕竟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可能只是当时的君泽还没领悟教练的想法而已。最后也是希望Letme能够在春节期间好好调整状态,争取在S9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打出自信。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