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aker直播翻译小姐姐小名恩静?弹幕炸锅:难怪李哥今天有点帅

Faker这么多年职业,让观众们唯一印象最深的梗就是关乎于LCK主持人恩静,在恩静还未离开LCK辞去主持人职业时,每次Faker被她采访脸上都会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但随后恩静离开LCK后,Faker确实消沉了一段时间。
随着这两年的过去,大家基本上对于恩静的梗提的也不是那么频繁,但最近,Faker直播时,却被自己的翻译小姐姐带起了一波“回忆杀”节奏,当时Faker正在用妮蔻玩ADC的位置,由于发挥比较出色,一名ID叫做“恩静明天结婚”的粉丝给Faker刷了一波礼物,翻译小姐姐随即就感谢了水友:谢谢恩静明天结婚的礼物,不过,翻译小姐姐在感谢完之后并没有停止,而是表示:你怎么知道我小名叫恩静啊?
这还不算,翻译小姐姐立刻又说道:“你怎么知道我最近要结婚的事,有空来喝喜酒啊,”这番话说完之后,弹幕直接炸了,原本还在讨论Faker瓜皮发型的网友,包括探讨Faker操作的网友,纷纷统一回忆恩静,以及Faker和恩静的那些事,刷的最多的莫过于:“李哥苦酒入喉”“李哥还是把恩静留在了身边”“今天李哥很帅”。
面对疯狂的弹幕,翻译小姐姐也有点收不住场,直言:我结婚和李相赫有什么关系,为什么非要把恩静和李相赫联系在一起,你们觉得,如果李哥知道自己翻译小名叫恩静,会是什么反应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