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WE状态回升2:0战胜V5,登上前往季后赛的“末班车”

今天WE对战V5的比赛两场打的都是非常的精彩,WE轻松以2:0的成绩获胜,保留了自己进入季后赛的最后一丝“火种”,WE从上周到现在就输给了IG,其他的比赛都是拿下胜利,今年重组启用新人的WE也是让网友们看到了崛起的希望。

在打V5的第一局,WE打野beishang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很好的带起了比赛节奏,前期皇子在野区先手开剑魔,让中下双C分别拿到人头,可以说是给到了V5线上压力。

后续beishang的皇子更是多次比V5的打野先到支援线上,而WE在和IG的那局比赛也是总结了很多的经验,打V5的时候,将重心点全部放到大舅子身上,可以说是非常的明智。

后续在下路肥起来,直接帮助中路xiye发育,在WE的双C起飞后,V5毫无招架之力,虽然第一局中WE也是存在很多失误,不过还是很轻松的拿下了首局胜利。

在第二局的比赛中,V5将压力施加给xiye,打野皇子不停的去中路Gank,而WE这边也是将重心放到中路,给xiye缓和压力,beishang挖据机频繁中路支援,奈何皇子和辛德拉的输出伤害相对高一些,前期WE中路面临崩线的局面。

不过,下路大舅子发挥良好,趁着V5卢锡安上头将其击杀,比赛后期,WE明显有所成长,小将beishang也不在范上头错误,稳扎稳打的拿下了第二局的胜利。

今年的WE状态要好于去年,目前WE的积分排名是第7,积分6,还高于老牌强队EDG,与RNG的积分只差1分,进入季候赛是需要8分,只看WE接下来的比赛如何把握了,你们猜测今年WE会完成逆袭么?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