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SN遗憾不敌JDG将要无缘季后赛,slmz9.4版本飞起输出未能挽回败局

LPL春季赛第八周的第六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SN对战JDG,这场比赛都是关乎到两队能否进入到季后赛,如果SN输掉比赛则是几乎无缘季后赛,JDG获胜则是同WE一样有了晋级季后赛的机会。
SN和JDG是将BO3打满,最终JDG以2:1的优势终结了SN进入到季后赛的希望,头一场比赛JDG以较大的优势赢下比赛,之前smlz曾发微博说9.4版本之后准备起飞,因为这个smlz也是在第一局遭到了JDG的针对,使用滑板鞋的smlz尽管发育不错,补刀数压制对面AD,但是一直没有输出机会,直到最后JDG拥有大龙BUFF时一波推家时,老贼还是在尽力输出,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第一个人头。
第二局比赛的时候,SN也是调整了自己的阵容以及策略,将重心放到smlz身上,前期JDG是拿下一血,不过下路团战的时候SN所有人支援smlz,让老贼能够获得最好的发育,后续是发育良好的老贼成功的担任起了团队的主要输出,EZ后方OB给到了JDG非常头痛的伤害,经历过几波关键团都是SN获胜后,JDG只能任由SN推掉水晶。
第三局时,双方前期的经济基本持平,防御塔数量一致,但在26分钟的时候,双方争夺大龙时,SN的中单被JDG五人抓死,随后SN其他人赶来后,被JDG的卡莎进场收割,一波几乎葬送了SN的所有优势,后续在43分左右,JDG先拿远古龙,又拿大龙,面对双龙汇的JDG,SN丝毫没有抵抗之力,尽管SN众人拼尽全力拉扯,还是没能改变被一波的局面。
今年的SN状态和去年的WE有些相似,如果春季赛之后还是调整不回来的话,夏季赛就特别的危险了,希望没能进入到季后赛的SN能够总结失败,期待之后的归来。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