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Karsa赛后落泪原因不在AJ,解说MacT无意漏Uzi极限操作被网友爆破

昨天RTNG对战BLG的比赛打得是非常精彩,失利一局的情况下,后两局硬生生的让Karsa扳回打野节奏,配合队友打出极限的操作团战,最终让一追二战胜BLG,不过,RNG赢了比赛后,粉丝们开心的同时,也比较担忧,连送三人成为热点。

Karsa赛后的自责落泪被粉丝们送上当晚热搜,其实Karsa在三局比赛中的发挥真的非常不错,完全是在用命在C,但第三局中有三次失误是Karsa赛后落泪的主要原因,先是用爆炸果实将支援的卢锡安炸走,导致卢锡安被击杀,随后中路的一波团战节奏被反打,大龙后下路团战被BLG团灭,在Karsa自我觉得,关键性的团战打野的责任很大,比赛输掉基本都是自己的责任,赛后的采访中Karsa也是说到了这点,可想而知当时比赛时的Karsa有多大的压力。

另外一个就是AJ,比赛结束后,论坛以及RNG的官方微博遭到了网友们的爆破,很多网友都在评论AJ三场比赛打酱油的发挥,以及Karsa落泪后,RNG其他人的脸上都是一脸的凝重,毕竟比赛赢得太艰辛,反观AJ则是笑嘻嘻的表情,网友们认为AJ毫无电子竞技的胜负感觉,不明白Karsa被压力压到哭时,AJ是处于何原因笑的那么开心,并且在赛后采访环节还大放骚话,称自己会玩诺手盖伦等英雄。

不少粉丝对于AJ的表现都纷纷表示:

-RNG求求你们换了AJ吧,实在不明白他是来干嘛的。

-AJ是英雄联盟第二个将自己队友打哭的男人。

-不明白AJ为什么总是在笑,心态乐观也不是这样的,完全感觉不把胜负放在眼里。

-想念Letme的第N天。

第三个人就是解说MacT,MacT的微博遭到爆破,很多网友认为其在解说RNG和BLG的比赛过程中,过分的黑Uzi,舔BLG打野Meteor,原因就是第二局开始选人,MacT就说出Uzi的小炮不好发挥,爆炸输出后都是输出环境好,其次是Uzi在第三局中的团战走位,Uzi的走位是没有问题,连续躲掉好几个致命技能,打出够量的输出,但解说只说出了Uzi滑步踩到气泡被杀,在一个就是MacT一直喊BLG得打野为国豪,这让很多只看ID的网友,完全不知道解说在说谁。

对于网友们的微博爆破,MacT也是第一时间做出了解释,表示自己复盘了比赛,详细观看了Uzi团战的走位细节,是躲掉很多的技能,但由于自己没能及时换气,解说的细节有限,向大家道歉,在一个就是喊BLG打野国豪,是因为Meteor这个ID太绕口,其他前辈解说都喊过国豪,自己也干脆叫了国豪,之后的比赛解说会统一叫ID,恳请大家原谅。

其实RNG赢下比赛是好事,但可能三局比赛最终极限翻盘打的太艰辛,Karsa最后的落泪也是感动了很多LPL的观众,才会对解说和AJ进行吐槽,不过,RNG官方对于AJ还是比较肯定的,LPL主持人任栋关心了AJ的状态,官方回应AJ最近比较稳,不用担心,只看接下来RNG对战IG的比赛,AJ是否能打出亮眼操作。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