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AJ正面回应舆论:我很早就哭过了,对不起,我会努力成功最好的上单

今年AJ离开BLG来到RNG之后,接替了Letme上单的位置,从年初打春季赛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饱受争议,特别是上周RNG打BLG时,AJ的三场发挥让网友们大为不满,在Karsa竭尽全力极限C的情况下,身为前排的AJ却是屡屡率先阵亡。

赛后Karsa留下自责泪水,AJ开心的笑容也被网友认为是没有胜负概念,对于网友们一直Diss AJ的舆论,RNG官方在昨天放出了AJ的短片,让AJ本人正面的回应网友们对他的一些看法。

在视频中,AJ向网友们阐述的非常全面,每次打完比赛后,AJ不用上网就能猜到舆论的指向,自己的发挥很不好,特别对不起队友,也想尽力的去帮助队友,视频中教练组除了指出AJ的一些失误外,还鼓励AJ失败不可怕,要从失败中学到东西,视频最后被问到Karsa哭的时候,AJ是什么感受,AJ回答“我没想哭,因为我前面已经哭过了。”

很多网友在看了这期RNG的视频后,对于AJ也都冷静了下来,每个人到新的队伍都有自己的低谷期,只希望AJ能够尽快的成长起来:

-加油AJ,没有人的成长是一帆风顺,要学会在挫折中进步。

-看了这么多期SR,这期特别想哭,AJ从洗手间出来那个奔跑的声音重合了太多追逐电竞梦想的少年啊。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接受批评,然后坦然前进吧,AJ。

-AJ我们相信你,加油啊!

姿态曾经对直播间喊他复出的网友说过一段话,输的时候想起来其他选手,赢得时候呢?你们还会想我复出么?每个人的职业生涯都不是常胜将军,RNG放出AJ的SR,也是希望粉丝们能给AJ一点时间,相信他可以创造奇迹,你们觉得呢?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