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可爱小辅助的春天来了!守护者露露助你制霸下路

9.5版本已经在韩服上线,由于暴击装备进行了回调,使得依赖暴击装备的射手英雄变得更加强势,这也使得露露这类可以给Adc提供保护的辅助变得非常吃香。今天木木就为大家带来一篇守护者露露的攻略,帮助召唤师们,尤其是妹子召唤师们,更好的排位上分。

可爱小辅助的春天来了!守护者露露助你制霸下路

 

符文天赋

主符文选择守护者。露露选择守护者天赋,对线期可以通过触发守护者,再加上自己的E技能的盾,双盾换血时处于优势状态。相对于传统的艾黎,再不算加成的面板情况下,仅一级守护者就可以提供70点护盾,比艾黎的35点高出一倍。算上法术以及生命加成,守护者的保护能力远远高于艾黎。另外,守护者一旦触发,双人收益,本身脆皮的露露携带守护者的同时,也可以获得保护盾,更利于对拼和生存。

剩余基石符文,点出生命源泉、骸骨镀层和复苏。露露的Q和W都会触发生命源泉效果,可以为adc提供一定的线上恢复能力。骸骨镀层无论是线上对拼,还是打团,防止自己被秒都非常有用。复苏则是软辅标配,增加治疗护盾强度。

副系选择巫术系的法力流系带和绝对专注。法力流系带加强露露的回蓝能力,让露露在线上可以保持健康的蓝量。绝对专注可以在团战时给露露提供更多的法强。对线期,露露在E技能及守护者的双盾下可以保持较为健康的血量,配合绝对专注更好的换血。而团战时,露露一般都在后排保护ad,血量维持在健康水平。

可爱小辅助的春天来了!守护者露露助你制霸下路

 

具体出装

守护者露露的出装依然是辅助传统出装方式。出门装选择窃法之刃+2瓶生命药水,首要任务是做出香炉及圣杯。露露的最终神装为守望之眼、炽热香炉、救赎、疾行之靴、钢铁烈阳之匣和雅典娜的邪恶圣杯。露露的核心装备为香炉和救赎,剩下的装备则可以根据具体局势进行调整,如果敌方占据优势,为了保证自己的生存能力,露露的圣杯可以考虑换成基克的聚合等。

可爱小辅助的春天来了!守护者露露助你制霸下路

 

技能加点

露露现在常见加点依然是主E辅W,也可以主E副Q,有R点R。E增加护盾数值,W加移速攻速和变形时间,Q技能的减速看阵容选择是否副加。

可爱小辅助的春天来了!守护者露露助你制霸下路

 

对线及团战

露露不论是面对牛头、加里奥这种硬辅,还是风女、索拉卡这种软辅,对线期都可以打出优势。面对消耗型软辅时,露露可以一级学E,给自己套盾然后去平A对面。若对方反打,自己触发守护者的同时,可以进行无伤消耗。如果对线锤石、牛头、机器人等具有先手功能的硬辅,则要注意守护者冷却时间,避免在符文冷却期被直接击杀。

露露没有先手开团能力,线上主要以消耗为主,6级拥有大招后可以配合自家打野尝试越塔取得优势,拿下外塔后即可与ADC选择转线推塔或参与团战。团战中,露露主要负责保护ad,帮助其创造输出空间即可。

注意事项

1、使用守护者露露时要额外注意一点,守护者1级时的冷却时间高达70s,所以在游戏开局帮助打野打buff时,一定要和打野保持一定距离,避免触发守护者。若一级学E,璐璐的E也应该直接给野怪伤害,而不是给打野提供盾,避免触发守护者,否则前期在线上对拼没有守护者很难打出优势。

2、对线期,守护者露露也要注意守护者冷却时间。守护者前期CD较长,不同于艾黎的频繁触发,这点要格外注意,多加练习即可适应。

3、守护者触发范围较劲,露露要在对拼期与ADC站位靠近才可以触发。因此最好的方式不是站在AD身后,而是站在AD身边,哪怕技能CD,只靠平A也要与AD一起攻击敌方。

4、不但露露适合守护者符文,其实莫甘娜、琴女、娜美、星妈也适合守护者,游戏整体思路与露露相似。但是,风女因为前期E技能CD较长,并不适合守护者符文。

可爱小辅助的春天来了!守护者露露助你制霸下路

 

露露这个英雄操作简单,线上强势,配合守护者后更是如虎添翼。喜欢辅助的妹子召唤师们,还不赶紧练起来上一波分嘛?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