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FPX小天:一个未来可期的新一代打野选手

  10月15日凌晨,FPX冲上SPY高地并且一波带走了SPY之后,LPL赛区的一号种子终于也是拿下了世界赛的首胜。不得不说对于首次参加世界赛的FPX来说的话这场胜利是来之不易的。相信FPX的年轻选手们伴随着这一场比赛的胜利心态也会有所改变的。

  从这一场双方的阵容来看,FPX终于是拿出了一套比较常规,以双C为核心的阵容;而SPY则是拿出了小法与锤石双人路的法核体系。

  从这一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因为SPY双人路小法与锤石的双控制组合给FPX双人路造成了极大的麻烦。所以,FPX不得不拿SPY的上路“开刀”。而虽然很好地“军训”了上单船长,但是SPY也是在其他两路取得了比较大的优势。这也使得FPX在前期的互换上面吃到了一定的亏。

  当对线期结束之后,也因为SPY阵容控制十足的缘故,不仅抓机会能力强,而且也是让FPX在团战上很难取得优势。特别是在大龙团之前,因为FPX辅助刘青松想绕后开团却被SPY发现并击杀的缘故,也是一度让很多人都觉得这一条大龙似乎已经是SPY的囊中之物。

  但没想到的是,在这最关键的时刻,FPX打野小天的盲僧上演了非常精彩的一幕。胆大心细的他不仅抢下了大龙,更是一个大招踢飞了SPY三人,帮助了FPX上演了一波绝地反击,终于是团灭了SPY。

  而在拿下大龙之后的FPX,也瞬间在经济上形成反超,更是一度领先SPY高达6000左右的经济。与此同时,也因为经济的反超,让关键C位都拥有了很关键的防御型装备来应对SPY这套阵容的控制。

  不过,虽然FPX经济领先,但是SPY这一套阵容的后期能力还是不容忽视的。而在最后一波团战打赢之后,FPX决定一波SPY,就在这个时候,又是小天盲僧的一波漂亮的R闪配合队友击杀掉了刚刚复活的小炮。如果不是小天的这个R闪,SPY就很有可能可以防守下来,而一旦防守下来,以SPY的这套阵容来讲,结局还真不好说了。

  当然了,也因为小天这两波最为关键的操作,自然而然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MVP。

  而不得不说的是,作为首次登上世界赛舞台的新人,小天的的确确向我们展现了他的大心脏,真正是一个未来可期的新一代打野选手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