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T1赛后群访 金晶洙:公司理解错所以迟到

  

  Q:获得了春季赛冠军,说一说感受吧。

  金晶洙:因为获胜了所以心情很好。没能想到能3:0获得胜利,选手们展现出了非凡的表现。希望也能以今天为契机,让队伍再上一个台阶。

  林教练:这是我第一次拿到冠军,心情很好,还有些不真实的感觉。Zefa教练在去年也说过跟我一样的话,我现在能明白他的感觉了。

  Canna:在第一次征战总决赛,就夺冠了,为此感谢教练和队员,非常开心。

  Cuzz:很开心能时隔三年夺冠,感谢这个赛季帮助我成长进步的队员和教练组。

  Faker:第一次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决赛,为冲破重重困难最终夺冠的队员感到骄傲。

  Teddy:3:0获胜心情很好,每一个人都打的很好,所以很轻松地赢了下来。

  Effort:能继续获得冠军很感谢队友,之后也会更加努力的。

  Q:你认为在这个赛季最危急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金晶洙:去年12月刚建成队伍的时候,我那是认为我们并没有能夺冠的实力。不仅是我这么认为,很多其他圈内人士也是这么说的。但是并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在第一轮中我们取得了7-2的战绩,第二轮也同样是7-2的战绩,队员们都是打的很好的选手。

  Q:GEN两次放出了你的韦鲁斯,有预测到吗?

  Teddy:因为当时滑板鞋也还在外面,所以韦鲁斯的优先级并没有很高。而且我们也有想过对方不会Ban掉韦鲁斯,也因为在很多方面都做的比较好,才会看上去是一个好的PICK。韦鲁斯也是一个我个人很喜欢而且觉得我能打得好的英雄。

  Q:对方今天很积极地在Ban打野英雄。

  Cuzz:看到最近的比赛,Clid选手的英雄池好像在变浅,虽然对面Ban了很多打野英雄,但这反而给了我自信。因为我有准备更广的英雄池。

  Q:这也是Faker的第九次夺冠了,应该特别感慨吧。而且今天为什么会出两个净蚀之锤?

  Faker:有点不敢相信我已经夺了九次冠军了,感觉有点神奇。买了两个净蚀之锤叹了一口气。

  Q:第一局因为规则被罚两个Ban位,不会觉得很困难吗?

  金晶洙:因为公司理解错了,所以当时只有我和Faker到场了,不过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彼此也开玩笑说丢掉了两个Ban位所以不能赢了。也没有太在意。

  Q:有没有针对GEN做什么特别的BP?或者是特别的战略?

  金晶洙:有想过使用非AD走下路。但是我又觉得现在这个版本不太好。也像刚才Cuzz说的,不管对方怎么Ban,也不担心,因为我们有努力准备我们的英雄池,认为问题不大。

  Q:对那些因为疫情不能来到现场的粉丝说些什么吧。

  Faker:因为疫情,开学时间也延迟了,也对社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但在这种情况下,还在给我们加油,很感谢这些粉丝。也想称赞一下那些一直忍耐待在家里的粉丝。

  Q:在第一次征战总决赛,就夺冠了,看到你也流泪了。对于想要成为职业选手的朋友们有什么建议吗?

  Canna: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冠军,比想象中更简单点,所以感觉不太真实。谢谢队友和教练组,因为大家一起的努力,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所以也流下了眼泪。努力是不会白费的,希望想成为职业选手的朋友们也继续努力。之后的目标是世界赛冠军,希望大家能记住队伍里也有我,也会为此继续努力。

  Q:今年担任T1监督时,认为应该如何培养这群队员?

  金晶洙:其实也就刚来五个月,他们本来就是很优秀很有潜力的选手,虽然因为教练组大更换,会导致练习方式和对内氛围有所变化,但是选手们都很好地跟上来了。Canna选手是对内唯一的新人选手,所以之前会有很多困难,很谢谢他能成长的这么好。在英雄池和运营方面得到了很大的进步。

  Q:在今天的第三局中,抢走了全部的大型野怪。

  Cuzz:都在计划中吧,虽然认为当时对手也不能去打,但也没办法吧。

  Q:在赛前,Perkz接受采访预测T1会胜利,你有什么话送给他吗?

  Faker:嗨。

  Q:因为疫情,这个赛季有没有什么困难?

  金晶洙:没有什么英雄,线上比赛并没有让选手们放松警惕。

  Q:比赛结束之后,Perks和Wadid批评了GEN的BP。

  林教练:我也认为我们做了很好的BP。当然对方的BP也是能够获胜的,并不是一方碾压另一方。也许也是因为我们队伍选手英雄池更深,对版本理解也更好。今天的BP还是主要选择了一些既能打团单人线也很厉害的英雄。

  Q:认为这个赛季在哪些方面有所成长?在最后也有一直让队友推水晶吗?

  Effort:我也很多地方都很依赖哥哥们,但从今年开始,我也开始独自做判断,主导比赛。今天也是很想快一点地没有问题地结束掉比赛,所以也一直说推水晶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