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选手列传 >

RNG新赞助商以确定 UZI代言卫生纸暗示无纸不行

  随着春季赛的落幕,今年LPL传统意义上的强队都纷纷落马了。而这两年最火的RNG战队首轮就直接没了,不得不说今年的LPL竞争力还是太强了。而作为圈内营销最成功的的官博,RNG也因为战绩不佳开始装死了。再加上UZI的合同到期,很多粉丝也不在意春季赛的失利,毕竟没了UZI的RNG实力如何,粉丝和玩家心里多少都有点数了。而正由于战绩不佳,很多此前赞助RNG的广告商们也纷纷撤资,而沉寂一段时间的RNG官博却又开始热火起来。

  

  要知道LPL各大战队的收益大部分都是靠战队服上的广告商支撑着,作为曾经的LPL希望,S8的RNG上半程依靠极佳的表现一时间风头正茂,于是很多广告商主动找上门来寻求合作。但随着S8的失利以及接下来两赛季的萎靡表现,不仅广告商对其失去信心,就连粉丝们都对其不再看好。但不得不说目前LPL商业价值最高的还是UZI,新赞助商洁柔卫生纸才宣布合作达成,后面销量直接就上涨了1000。

  

  而一些细心的网友甚至在外卖平台上也发现了RNG的广告,看来现在的RNG又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了,虽然比赛打的不怎么样,但下饭操作还是让观众大呼过瘾。在联想到这一次代言的洁柔卫生纸,看来UZI这波估计是续约成功了,毕竟作为队内粉丝最多的选手,要是UZI夏季赛就退役甚至转会,那广告商们的这一步操作肯定亏到爆炸。

  

  很多粉丝看到UZI这次的广告后,更是表示这波应该改成无纸不行,毕竟阳光出来后万物也已现行。虽然UZI全球总决赛有点垮了,但好歹联赛还是数一数二的。而没了UZI的RNG,现在在联赛里稍微强一些的战队都有点搞不住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