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选手列传 >

Uzi持续练习厄斐琉斯 Ning于钻1迎来六连败

  LPL春季赛已经正式结束,大部分俱乐部已经进入了没有训练赛的修整阶段,而在假期中大部分职业选手都会选择在韩服继续练习,保持状态。

  故而之后每期的【超凡看韩服】都会聚焦于各大战队选手们在超凡电竞APP上显示的韩服排位情况——想看看你喜欢的选手最近胜率如何?练了什么英雄?有没有撞车其他职业选手?那就往下看吧!

  

  【iG.Ning:六连败即将降级钻2】

  

  近期Ning在自己的钻1大号高强度排位,而昨天在Ning直播与LGD辅助Killua双排时于钻1分段迎来六连败,其中除了首局盲僧以外,剩下的4局是与Killua走下路双人组,一局是上单奥恩难以改变局面。目前在六连败后的Ning王来到了钻1的0胜点,面临再输就要掉级钻2的尴尬处境。在Ning宣布卸载微博重新振作起,其训练频率和Rank强度就明显有增强,有心备战的Ning王能否在夏季赛回归赛场大展身手?我们拭目以待。

  

  【BLG.Jinjiao:转型辅助并非空穴来风】

  

  BLG的原AD选手Jinjiao今日官宣转型辅助,其实自4月24日以来,Jinjiao就开始长时间与二队AD小榴莲(Wings)双排练习辅助。从近期的战绩来看,Jinjiao已经适应了主玩辅助上分的状态,并且主玩锤石巴德等游走带节奏的英雄。小凡也给大家科普一下Jinjiao的后继人——与其双排的二队AD Wings:

  GPM(每分钟获得经济)477.6位居下路选手第二

  分均输出777.5位居下路选手第二

  输出占比36.5%位居下路选手第二

  伤害转化率140%位居下路选手第二

  (这两项数据排名第一的都是前RNG的ADC走A怪Able)

  Wings(小榴莲)是这个春季赛LDL中ADC位当之无愧的TOP3。

  他的加入和Jinjiao的转型能给BLG带来更好的改变吗?我们拭目以待。

  

  【Uzi:排位中持续练习厄斐琉斯和卡莎】

  

  在昨日的单排中,Uzi继续高频率的使用厄斐琉斯和卡莎,中间穿插了一局EZ和一局VN。而值得一提的是,近期Uzi的排位记录中厄斐琉斯和丛刃卡莎出现的频率极高,虽说昨天有输有赢胜率一般,但就总体而言,Uzi对于厄斐琉斯的练习是成果显赫的(近期总战绩为8胜3负),而卡莎的总战绩为7胜4负。卡莎本身就是Uzi在比赛中非常擅长的高熟练度选择,厄斐琉斯则是在Uzi选择休息后在赛场大杀四方的T1选项。就目前Uzi的战绩而言,其对厄斐琉斯的熟练度也基本足够,后续他是否会考虑拓展排位的英雄池去练习其他英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