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海外解说:IG想再夺冠 靠现在这两打野很难

  因为LPL连续两年拿到了S赛的世界冠军,所以已经成为了很多赛区观众心目中公认的世界第一赛区,而就在LPL春季赛结束后,没多久,海外解说们就专门做了一期节目,有一位就是LPL的英文解说Raz,他们一起探讨的主题就是《LPL是否是世界上最强的赛区》。其中谈到了和LPL战队相关的一些信息。

  首先是他们认可现在LPL的实力,因为从最近几年的成绩来看,LPL无疑是最强的,但是西方观众对于LPL的了解和认识还不够,LPL在欧美赛区的宣传力度也不够。

  之后谈到了一些LPL战队,比如说IG战队,他们认为ning是目前LPL疯狗流打野的代言人,上一个是swift,他们对Ning的评价是:比MLXG还不怕死还喜欢挑战极限的**包性打野,他的下一步行为你永远无法预测,也许会让你疯狂也许会让你心碎。最后对于IG两位打野的综合评价,海外解说们认为:ning肯定是比乐言更加适合IG的,但是如果IG想要再拿到一个世界冠军,这两位打野选手都该离开,不然IG是没有未来的。

  这一观点其实是没啥毛病的,看得出来这些海外解说对于LPL还是挺了解的,IG的两位打野从风格上来说,ning肯定是更适合的,当然乐言还未成年,还有成长的机会,但是IG想要拿到第二个世界冠军,等乐言成长的成本就太大了。而ning风格虽然适合IG,但是实力有下滑的倾向,他的打野思路也被摸透,想要靠这两位打野再夺冠,对于IG来说难度还是很大的。

  之后提到了LPL春季赛最佳阵容,他们认为wink不该被排在前三阵AD中,自己非常不能理解他可以排这么高,UZI和JKL比他要强十倍,但是他们因为一些因素无法参与排名,除了这两人之外,海外解说们还认为iboy、Kramer和张无忌实力都比wink强。

  最后就是决赛的一些分析,海外解说们认为原本以为JDG会3-0横扫TES,没想到TES还赢了两局。对于JKL和knight他们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他们认为TES失败的关键是太喜欢让上路369站出来carry了,但是369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好,TES如果可以少一点这种战术,成绩应该会更好。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