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OZG申请LCK特许经营权 Crown或重回LCK赛场

  OZ Gaming申请LCK特许经营权,Crown有望重回LCK赛场?

  13日Optimum Sports宣布将申请LCK特许经营,目前正在进行招商引资中。

  Optimum Sports2018年起运营OZ Gaming战队,今年一月Optimum Sports收购Rockhead

  Players战队,并引用拥有LCK和世界冠军经验的Crown选手,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Optimum Sports在首尔主要地区运营直营网吧,4年来举办各种业余电子竞技大赛,并成为跑跑卡丁车、Overwatch等电子竞技职业战队赞助商。此次宣布申请LCK特许经营的同时,Optimum Sports还计划建立职业战队首个专用赛场。

  最后,Optimum Sports表示除了利用网吧基础设置开设电竞学院外,还计划为梦想成为职业选手的人们举办比赛。通过支持现役职业选手参与网吧特许经营业务和电竞学院事业,在提高学院竞争力的同时,也将考虑退役选手未来职业道路,并负起责任。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