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赛事直通车 >

因为一次失误而被黑的选手:Godv换游戏Uzi自嘲

  电子竞技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竞技项目,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欢迎,整个电竞行业也呈现出了蓬勃的生机,让兴趣成为职业,电竞也使得许多热爱游戏的少年得以正名。但是职业赛场是残酷的,无数的职业选手在舞台上为了荣誉而战,有人一战成名,也有人因为一次失误而被网友黑得体无完肤。

  

  Godv,曾经是英雄联盟LGD战队的核心选手,擅长皎月女神,素有"国产天才中单选手"的称号,但是在S5全球总决赛上,韦神的中单韦鲁斯在上高地的时候一个失误,把韦鲁斯的Q技能放反了,最终LGD也是输给了KT,这一个失误让韦神遭受到了网友的口诛笔伐,他被舆论推向了深渊。

 

  其实在那一局比赛中,即便Godv的Q技能命中收掉布隆人头,那也是无法扭转比赛的局面,但是韦神依然被无数人嘲讽,最终无奈退役离开了英雄联盟电竞圈。正值《绝地求生》火爆,韦神再次加入到了PUBG的行列中,并且亲自组建了4AM战队,换了游戏的他也找到了事业的第二春,4AM战队也在世界赛场上让玩家刮目相看。

  

  提到韦神,那不得不说的还是和Godv同期的选手Uzi,他是LPL目前在任选手中资历最老的,但也是最受争议的选手。他拥有非常高的天赋,使用VN一战成名,以至于让RNG战队研发出了独有的"四保一"战术,正因为他成为了队伍中最重要的核心,RNG的比赛结果皆与他相关。

  

  电竞比赛有输赢,但是RNG输了,Uzi就成了背锅侠,RNG赢了Uzi就是吃三路经济,虽然也有人认可他的实力,同时也有人肆意抹黑。在S8世界赛场上,RNG面对G2爆冷止步四强,Uzi因为没有点灯笼被嘲讽,不仅仅是Uzi本人,RNG战队也没有逃过被黑的命运,从S8到S9一整年,RNG都备受非议。在S9赛季之后,Uzi的心态也逐渐改变,面对嘲讽,他选择自嘲,于是他又多了个"澡子哥"的称号。不过话说回来,不会真的有人认为Uzi不厉害吧?

  

  世界赛场的输赢更加让人记忆犹新,RNG的前身老皇族战队,在S3赛季的时候差点成为冠军,但这些都逐渐被人忘记,只有人记得一个词语"五五开"。当时作为老皇族战队的中单选手,那个男人的实力非常强,在面对SKT的比赛之前,采访中他曾表示能够和Faker五五开,但是最终落败,取得了亚军的成绩。

  

  于是"五五开"这个词语成为了他的笑柄,被无数玩家一直嘲讽,面对嘲讽他也调整了心态,他曾表示过,与其让别人嘲讽,不如自嘲,于是"五五开"的名号逐渐成为了玩家们心中对于他的印记,久而久之这就不再是一种嘲讽,而是成为了一个名号。

  

  SKT战队作为LCK赛区的王朝,Faker一直陪伴着这支俱乐部走过了七年时光,但是玩家还依然记得在2013年韩国OGN决赛上,Faker作为当时的新人上场比赛拿出了劫,而他的对手在是当时很著名中的中单Ryu(人送外号:岳伦),Ryu也使用劫,在高地的残血的Faker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反杀了满血Ryu,这一波经典操作也被载入史册,而Ryu也因为失误被玩家嘲讽,至今已经过去了7年时间,依然有玩家在提起,只要有Faker和劫的场面,Ryu不能幸免。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