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选手列传 >

Showmaker挑战每个英雄只玩1场上王者

  

  最近DWG的中路选手Showmaker在挑战一个目标──打上王者且每个英雄只用一次。目前他已经使用了86个英雄,其中有59个拿到胜利,胜率约为68%,如今目标已达成,韩服王者722点。

  在所有对局中,Showmake获得胜利的场次战绩都不错,但在输掉的对局中有几个战绩比较有趣。像是11/2/10的璐璐,0/1/0的亚索等等,不过令人惊讶的是,现在公认比较弱势的AD,在Showmaker手上胜率非常高,尤其是厄斐琉斯更打出15/9/17的战绩,显而易见在被针对的情况下依旧能暴力输出。

  Showmaker在尚未进入国际玩家视野当中时,在韩服便以「操作第一,输赢第二」在高端闯出名声,偏爱卡特、亚索以及乐芙兰这种能秀的英雄,他的韩服ID MidKlng在在也显示他对自己的爆棚自信。

  在DWG进入世界赛时,大家普遍将焦点放在上路Nuguri身上,但Nuguri曾在采访时提到Showmaker才是团队的核心,是真正在DWG的比赛胜负手。Showmaker曾说「没有不会玩的英雄」,从目前他在韩服进行的挑战来看,只能说一声佩服佩服。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