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版本新闻 >

疑似《英雄联盟》新英雄永恩原画泄露 双刀流霸气帅炸

  在此前《英雄联盟》公布新皮肤“灵魂莲华”系列,就有不少玩家从皮肤原画中发现了疑似新英雄亚索的哥哥“永恩”的线索。近日国外论坛reddit上有用户发帖表示疑似为“永恩”的英雄原画在多个《英雄联盟》社区泄露。

   

  在目前已经亮相的《英雄联盟》宇宙的所有角色中,永恩算得上是其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在过去几年中一直都有不少玩家希望永恩能够作为新的英雄角色登陆召唤师峡谷。在游戏的背景设定里,永恩是疾风剑豪亚索的哥哥兼师兄,同时还是武士军官,在官方背景故事当中永恩直接死于亚索剑下。  

  

    事实上,此前在发布“灵魂莲华”系列皮肤发布时,在亚索皮肤的原画中就能够发现水面之下的倒影并不是亚索,而是另外一个人。能够看到武器完全不一样,同时还有一个提着茶壶的蓝手。显然这是一个会与亚索密切相关的角色,当时就有玩家猜测这只手和长剑都属于永恩。
  
  目前关于“永恩”的信息官方并未发布任何公告,不过根据已知信息和爆料来看,永恩登场只是早晚的问题,敬请期待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