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电竞时事 >

专访SofM:我们都挺平静的 只有辅助激动

  【专访SofM:我们都挺平静的,只有辅助激动】
  
  Q:以三号种子晋级S10,是种什么心情?
  
  SofM:我没进过世界赛吧,今天在LPL里面拿到第三号种子也挺开心的。
  
  Q:第一次晋级S系列赛,对你自己来说,会觉得晚了点吗?
  
  SofM:晚的话应该也还好,进世界赛就是一个可以证明自己的一个比赛吧,看能学到什么就学到什么。
  
  Q:队内谁表现的最激动?最淡定?
  
  SofM:我们应该都挺平静的,只有辅助吧,算挺激动的。
  
  Q:为什么会选择肉装盲僧?
  
  SofM:知道对面英雄的时候,我要一个人站在前面看视野的英雄,我要出肉装备。因为出AD的话看对面有没有刺客影响队友,我是为了卡他们吧。
  
  Q:这个赛季你觉得你自己发挥得如何?能不能回顾下自己这个赛季的表现?
  
  SofM:春季赛应该是很一般吧,那个时候还没和队友磨合好,夏季赛的话都很了解彼此了,配合的特别好。
  
  Q:你的打野路线和风格被大家成为最难看懂的,你自己觉得呢?
  
  SofM:我打野路线应该还可以吧。刚进LPL的时候喜欢Carry型的打野,现在的话可以玩Carry型的也可以玩帮队友类型的。
  
  Q:刚教练说你不管拿什么英雄都可以打野核,有什么想回应的吗?
  
  SofM:因为今天碰到了小花生嘛,他是一个特别厉害的打野,风格也和别的打野不一样嘛。
  
  Q:今天youtobe上有10w+的越南观众在看你们打比赛,你有想到吗?对此有什么想说的话?
  
  SofM:在越南那边应该算很正常的,因为我知道越南那边很多人会看这个比赛。因为他们知道我打很久了,这个是我第一次进了世界赛,他们挺关注我的,很感谢他们,我会努力在世界赛表现的。
  
  Q:最后,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吗?
  
  SofM:谢谢你们,不管对SN还是对我SofM来说的支持,我会跟队友努力,在世界赛会表现的更好。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