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自走棋 >

全员备战 LGD开启疯狂rank模式小花生3天40局

  因为不满官方拍摄任务,peanut在INS上吐槽官方一事也是引发了不小的讨论,然而随着拍摄任务的结果,各大战队终于能坐下来好好备战接下来的比赛了,比起TES\JDG\SN,LGD要更加辛苦一点,因为身为4号种子的他们8月25日就要打比入围赛了,如今满打满算的话刚好有两周的时间。
  
  从目前LGD各个首发选手的rank情况来看,大家都在积极有效的备战入围赛,在过去的24小时内,5名首发选手平均都是15局排位起步。

  

  其中peanut最为勤奋,3天的时间,单人rank数已经达到了40局,这是一个非常夸张的数据了。

  

  另外一个有趣的事情就是,目前很多LPL赛区的选手都是在韩服进行训练,已经来到上海并进行隔离的国外选手,大多数是在国服的峡谷之巅进行rank,大家也知道,国服的环境跟韩服是没法比的,但考虑到目前隔离的情况,所以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好在峡谷之巅最近官方也是加大了排查的力度,毕竟作为世界赛的训练环境,如果还像之前那样乌烟瘴气的话,必然会对自己的国服形象有影响,最近因为打国服rank,很多国外选手可没少吐槽,比如jankos就感叹国服的ad和辅助都好强。

  

  我们也希望LPL四支队伍的选手能好好备战,对于LGD来说尤其如此,毕竟他们在9月25日就要进行比赛了,现在也没剩几天了。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