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LOL自走棋 >

影帝金晶洙?外媒透露他是自己爆料给作者要离开T1的

  在9月11日下午,各大韩媒突然集体曝出一条惊人消息,T1现教练金晶洙疑似要被辞退,一时间关于T1教练下课一事也是引发了不少人的关注,只不过后续金晶洙自己回应:自己只是在正常休假中,从没有跟俱乐部谈终止合约一事。

  

  但事情的后续却变得扑朔迷离——首先就是韩媒FOMOS在今天曾向金晶洙本人联系之后训练离队一事,然而收到的回复是:目前从俱乐部接到了不允许接听外部电话的指示,很难进行回答。舆论一下子就不明所以了,因为如果金晶洙真的不打算离队,那么大可以直截了当的表示没有这回事,为什么要这样回应呢?今天,reddit一名疑似圈内人在网上爆料:其实离队事件是金晶洙自己爆料给记者的!

  

  该帖子称:金晶洙早前就称找过T1高层谈终止合约一事,之后自己找记者曝出了这件事,当各方记者追问他离队一事时,却装作不知情 ​​
  
  1.在T1输掉了季后赛和Gen.G的比赛后,所有人都在指责金教练,这也是T1的粉丝们和支持者们肯定会做的事情。
  
  2.11号的下午,外媒曝出关于金晶洙的消息,而Fomos的记者Kenzi!则透露了金晶洙即将和T1分道扬镳。
  
  3.在消息露出后,很多媒体都在尝试联系T1和金教练,想了解更多的内情来写文章。
  
  4.在联系金教练时,金教练表示自己在度假,对此完全不知情。
  
  5.记者们赶紧把相关的消息放上了Naver和LOL官推,让LCK的粉丝们陷入困惑和迷茫
  
  6.另一条报道则表示T1战队的成员们正在前往釜山,而金晶洙则是在自己的度假时间。这部分内容在后续的报道中被剔除了。
  
  7.Kenzi只相信自己听说的,但多加了一条消息表示金教练和T1都让他“不要讨论更多延伸内容”
  
  由此可见,金晶洙的离队多半是时间问题了,不管是自愿还是T1的意思,这件事都有些过于迷幻了。但好消息是先前T1的功勋教练也官宣了回国:

  

  不久前VG官宣了一则重磅人事变动:主教练Kkoma离队,成为自由人。概括一下大概是Kkoma因为家庭原因返回韩国,所以协商后正式卸任VG战队主教练一职,双方正式解约,成为自由人。在VG下面的详细内容中,可以看出Kkoma应该是因为老婆生了孩子,想要陪伴孩子的成长,所以选择和VG解约,虽然VG这边做了很多工作,但是未能达成一致,最后双方还是决定解约。
  
  虽然口头上说的是家庭问题,但Kkoma目前有很大概率会回归T1来拯救Faker和自己原本的心血。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