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关于Scout选手(LEE YECHAN)LPL赛区选手身份资格正式生效公告

Scout选手 (LEE YECHAN)于近日正式向联盟提交资料,申请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赛区选手资格。

根据《2021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比赛规则》:

“2.2.2.4. 跨区域流动选手 在 2016 年 8 月 1 日以前已经在 LPL 联赛正式名单上的非 LPL赛区选手,在过去 72 个月中在中国大陆居住了 48 个月及以上(以他第一次参加 LPL、LSPL、LDL 或全球总决赛等的时间开始计算),可以向 LPL 官方申请成为 LPL 赛区选手。审核被认可后,该选手将能获取 LPL 赛区选手身份。在 2016年 8 月 1 日或以后才加入 LPL 联赛的非 LPL 赛区选手,则只能通过获取中国大陆公民身份才能成为 LPL 赛区选手,亦即不能单凭居住时长决定。通过申请的选手身份转变最快会在最近的下一个转会期开始生效,具体时间 LPL 官方将会另行通知。

2.2.2.5. 单一身份规定 无论何时,一位选手不能同时拥有两个或以上的赛区选手身份,例如一名选手不能同时拥有 LPL 及 LCK 的赛区选手身份。”

 

联盟对资料的审查无误后确认通过申请,Scout选手LPL赛区选手身份资格将于2021年6月6日正式生效。

自生效日起,Scout选手将失去League of Legends Champions Korea(“LCK”)赛区选手身份,未来Scout选手若希望重新获取LCK赛区选手身份,将需要符合LCK规则及通过LCK官方的审核。

特此通告。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