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BLG官宣:Chashao与Dian正式加入担任监督与主教练

今日BLG战队正式发布公告:

【BLG人员变动】

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Chashao(史益豪)与Dian(李国鹏)正式加入BLG,任BLG新赛季监督与主教练。

Chashao老师于2019-2021年执教LPL战队。他的风格严肃认真,又不失幽默诙谐,是选手的良师益友。同时Chashao老师有丰富的战术储备,对赛场的观察细致入微,对整体赛训有较强的把控能力。

Dian教练此前一直执教于LPL战队,对游戏有着深刻的理解与洞察。他擅长因材施教,培养过很多优秀的选手。他独特的战术思维总能在赛场上帮助团队做出正确的判断,是团队可以信任的大脑。

Chashao与Dian在赛训工作中各有所长,配合默契,曾带领队伍拿到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亚军,并在2020LPL年度颁奖典礼上获最佳教练组。

道同气合志相感,虽旷百世如同僚。相信在Chashao与Dian的带领下,BLG将以全新的面貌出征2022赛季,让我们一同为信念干杯!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