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Gumayusi:我的竞技状态像垃圾一样,一定会战胜RNG

2022MSI正在进行,T1在对抗赛首日赛程里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下路选手Gumayusi赛后接受了韩媒kukinews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竞技状态以及未来比赛的决心。



“这是很难令人满意的竞技状态,我的竞技状态就像垃圾一样。”

20日,在釜山BEXCO举办的2022MSI对抗赛第一个比赛日中,T1以一胜一负结束了今天的比赛。在对抗赛第一场比赛中,很可惜地输给LEC的代表G2战队,但是战胜了PCS的代表PSG。

赛后接受kukinews采访的Gumayusi选手传达了比赛感想,“心情很不好,竞技力不是可以令人满意的水平,说句不好听的,我认为就是像垃圾一样。我会吸取今天的教训,必须打得更好。”

他接着说,“小组赛和对抗赛的间隔不是很长,所以迅速地准备了。我认为对抗赛是整理的时间。因为最终还是四强和决赛最重要。我认为对抗赛的六支队伍之间的实力差距不大,我努力在比赛中更加集中,不失误。”

虽然在和G2的比赛中,T1在初期占据优势,但是选手们一个个被抓单,陷入了危机。之后在地图资源的争夺中陷入劣势,输掉了比赛。这是本次比赛的第一场失利。

关于和G2的比赛,Gumayusi选手表示,“我时隔很久选用了小炮,如果要辩解的话,面对对方的阵容,小炮确实比较难活跃。但其实只是我的竞技状态不好。而且好像也有因为对G2这个名字的胆怯。我认为在我的强势期,未能果敢地操作是败因。”

虽然T1在众多国际大赛中获得冠军,但唯独遇到G2时显得有些弱势。在2019年MSI和全球总决赛,均在四强和G2交手并且落败。当时Gumayusi选手以青训生的身份见证了T1的失利。

Gumayusi选手表示,“我知道G2是T1的天敌,不知道是不是因此,感觉更加紧张。这是对抗赛的第一场比赛,也是第一次和四大赛区的队伍交手,结果输掉了比赛,非常遗憾。”

接着,他强调,“很可惜这是BO1,我们在春季赛中也曾输掉过第一局比赛,然后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复仇的情况很多。约定好下次交手的日子,虽然还有第二轮的比赛,但是如果在半决赛或者是决赛相遇的话,一定会好好复仇的。”

虽然很可惜地输给了G2,但是在和PSG的比赛中,他选用卡莉斯塔表现出色。Gumayusi选手表示,“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我和队友们做了很多沟通。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没有丢掉自信心。我们说了在下一场比赛中一定可以取胜的。第二局是因为我认为卡莉斯塔是一个很好的英雄,所以选用了。”

以一胜一负结束第一个比赛日的T1在21日第二个比赛日将与SGB和RNG交手。

Gumayusi选手传达了决心,“我知道很多粉丝都希望T1能够战胜G2和RNG,而且我们和他们在半决赛或者决赛相遇的几率也非常高。虽然很可惜地在第一次交手中输给了G2,但是我们一定会战胜RNG减轻粉丝们的担忧。舞台已经准备好了,我认为只要我打好就可以了。我想要回报明天来看比赛期待我们的表现的粉丝们。”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