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外媒盘点LPL夏季赛TOP 5上单:Wayward力压Rich、Bin被评为第一

近日外媒Inven Global盘点了即将到来的LPL夏季赛五大上单选手,Wayward力压Rich、Bin被评选为夏季赛第一上单。原文如下:



在经历了MSI赛事之后,LPL夏季赛将在几天后重新归来,届时LPL上单的竞争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上路既有老将也有新人天才,上路是LPL中竞争最激烈的位置之一。在这个位置上的所有选手中,很难判定谁的排名最高,但是下列这五位选手在其他选手中脱颖而出,是本赛季上路需要关注的选手。



5.Cube— Rare Atom

虽然RA在 LPL 2022春季赛结束时仅获得了第9至第10名的成绩,但战队在整个赛季中都取得了重大进步,其中很多胜利归功于战队的上单Cube。

RA上单在LPL 2022春季赛上取得了成功,他在RA奇迹般地闯入季后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在LPL 2022春季赛的最后五周比赛中,Cube分均伤害534,在这四个星期间,在所有上单中排名第四。在此期间,RA将他们的常规赛战绩从1-5提高到可观的8-8战绩结束了本赛季。

Cube在春季赛中以8个MVP领先RA和所有LPL上单,在对线阶段他与WBG的TheShy、FPX的Xiaolaohu和前RNG上单Bin等LPL上单的强势对线是季后赛其他团队需要担心的点。

年仅19岁的Cube正在成为LPL中最令人恐惧的上单之一。如果RA想要再创佳绩,Cube将需要继续保持他在春季赛中的表现水平。


 

4.369— JD Gaming

当JDG用Zoom交换TES上单369时,先入为主的想法是TES在这笔交易中更赚。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369成为JD在LPL 2022 春季赛常规赛中从中流队伍攀升至第三名的重要因素之一。

虽然大部分功劳都归功于打野Kanavi,但369是Kanavi优先照顾的边线。结果,369在整个常规赛中获得了5个 MVP。总的来说,369已经成为JDG的重要成员,因为他能够在有资源的情况下进行边带。现在,他希望帮助JDG从春季赛的第四名的成绩提高,并在夏季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3.Bin— Bilibili Gaming

从前三名开始的是2022 年MSI冠军Bin,在与RNG分道扬镳后,他将在LPL 2022夏季赛之前加入BLG。事实上,如果你只看Bin在常规赛的数据,那就有些乏味了。他以分均伤害410在24位上单中排名第21,而他的平均经济为23.3,在所有上单中排名第二。但是,你不能否认Bin在LPL 2022春季赛季后赛和2022年MSI中的出色表现。

在LPL春季总决赛中,Bin的英雄池是让RNG针对TES.Wayward的关键点。然后在MSI,这种BP多样性让RNG在2022年MSI总决赛中对抗T1之类的队伍获得了很大的优势。总体而言,Bin是RNG在春季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阻止他排名更高的是他平淡无奇的春季赛和对资源的需求。

尽管如此,这一切都不会阻止Bin帮助BLG从春季赛的第7-8名中攀升至更好的成绩。


 

2.Rich — Victory Five

如果这个名单是在LPL 2022春季赛常规赛之后创建的,那么V5的Rich将在这个名单上以相当大的优势位居榜首。作为这份名单上最具天赋的选手之一,Rich在2022赛季之前从NS转会而来,并以五胜一负的战绩迅速飙升至LPL榜首。在整个常规赛中,Rich是2022年V5中单Rookie之后的完美二当家,他激进的对线带来了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1v1比赛。

他的侵略性与队友Karsa完美搭配,后者的表现帮助Rich发挥了他天生的侵略性打法,并在整个春季赛中以分均伤害领先所有上单。唯一阻止Rich在这个名单上排名成第一的是季后赛的状态明显下降,正如他在整个季后赛中所显示的总KDA35/55/71。尽管如此,Rich的上限和潜力仍然很高,因为V5希望在LPL 2022夏季赛中挽回自己春季赛的失利。


 

1.Wayward — Top Esports

当TES将369交易给JDG以换取上单Zoom时,许多人认为这位前LPL 2020春季赛冠军将在团队中占据首发地位。因此,当新秀上单Wayward在TES的首发位置上的表现开始超越Zoom时,这是一个明显的迹象表明这支前LPL 2020夏季赛冠军战队中有一位特别的选手。

真正将Wayward与才华横溢的新人选手中区分开来的是他在LPL 2022春季赛季后赛中的出色表现,他能够在资源很少的情况下打出重要作用。在季后赛中总共拿下五个MVP,Wayward是TES几乎创造奇迹赢得整个赛季的关键因素。现在,在他的带领下,这位TES天才首发选手,已准备好帮助TES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赛中夺回属于他们的荣耀。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