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JDG赛后群访 Homme:选手今天表现不错 尤其是中单表现特别好

昨日LPL夏季赛上,JDG轻松横扫WBG拿下胜利。赛后JDG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Q:这个版本猴子其实有一定的削弱,但第二局使用猴子打出很好的效果,有什么获胜经验分享吗?

Kanavi:还是和往常一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英雄。

Q:第二局比赛TheShy使用了龙女,之前山鸡也用过这个英雄,你是如何评价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的作用的。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会使用龙女吗?

369:我感觉龙女这个英雄对线比较厉害。没有机会,应该是没有机会玩龙女。

Q:今天表现非常出色,赛前有想到可以2-0赢下比赛吗?

Yagao:想到了。

Q:第二局WBG选出了寒冰辅助,实际和他们对线下来感受如何呢?觉得要注意什么呢?

Hope:感觉寒冰卡莉斯塔一起挺厉害的,对线尽量避开和他们打架就好。

Q:第二局有没有想过对方会拿出艾希辅助?如何看待辅助艾希在这个版本中的强度呢?

Missing:当时其实没有想到,他们这个组合打我们的话还可以。

Q:今天让2:0拿下比赛胜利,评价一下选手们的发挥吧!觉得队伍哪些方面做得比较好呢?

教练:今天选手的表现都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我们中单选手表现的非常好,我们也是可以轻松的2:0赢下这一局。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