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TT赛后群访Kepler:赢下的关键是我们这个队伍的实力比对面强吧

今日LPL夏季赛上,TT成功让一追二击败LGD拿下胜利。赛后TT全员接受了媒体群访。



Q:今天有几次精彩的单杀,再次回到赛场并赢下比赛,心情如何?

Xiaoxiang:感觉还是有点紧张吧,隔这么久来线下,自己的表现还行吧。

Q:今天比赛版本也来到了12.14,你认为这个版本的改动对赛场节奏有什么影响呢?

Beichuan:小龙不能很早的打了,因为血量比较多。

Q:第二局使用塞拉斯被三人围捕但成功逃生,可以讲解一下那一波吗?

Ucal:我觉得是靠运气成功逃跑的。

Q:今天让一追二赢下比赛,第一局下来后都进行了哪些调整呢?

Yaoyao:今天第一把有点不习惯,打得不是很好,后面放平心态,重新调整一下,认真打就行了。

Q:今天也是打的非常有韧劲,你觉得赢下来的关键是什么呢?

Kepler:关键是我们这个队伍的实力比对面强吧。

Q:今天让一追二拿下比赛胜利,评价一下选手们的发挥吧!觉得赢下比赛的关键是什么呢?

教练:一般吧,赢下比赛的关键是发挥比对面强吧。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