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南波儿道歉&辟谣:贴吧发帖人不是自己 拖延时间打广告纯属冤枉

近日由Doinb主办的LBL赛事火热进行中,但是在一次比赛中主播南波儿与旗下员工Rat在参与比赛时给自己的陪玩点打广告,随后“南波儿”在鱼吧对此次事件进行了回应,昨日主播南波儿更博,称此前鱼吧中的发帖人不是自己,“影响了doinb,影响了LBL,影响了来参加的选手,也影响了观众们的体验,也让我的观众们失望了,确实是我错了,对不起!”


“大家好,我是南波儿

首先先跟大家说句对不起,无论如何这个风波都是因为我引起的,所以无论怎么说都是我有错在先,连累了来参加的选手,给inb哥带来了不良体验,也让自己直播间的朋友们失望了,对不起。但有几个事情还是想说清楚的:

1.首先这件事从发生到现在,我从来没有做过任何回应,关于网上出现的那个蛋糕草莓的帖子,并不是我写的,我的鱼吧唯一ID是“南波儿大魔王”,对方ID是一串英文加数字混合,我们的管理也认为那个帖子说的不对,帖子发布时间是9月22日12点48,我们的管理在9月22日1点已经将该帖删除;我接受大家骂我,做错了事,我可以立正挨打,但鱼吧截图里出现的帖子确实不是我,希望大家明辨

2.一开始去联系参加LBL的时候,就跟新一说了是我组队,并不是别人,我只是米老鼠参加后效果不错我们想继续这个故事,就想组一个更厉害的车队来,让比赛更加精彩,所以我自然的以为我自己组的队伍就会有个OB位,我要OB也只是为了跟我自己直播间的观众来解说和一起看这个比赛,并没有想抢小伞和新一ob位,新一也是好朋友所以当时没想过那么多,没有想到OB位会那么严重,造成了OB位事件的误会,是我们沟通有问题,再次跟大家道歉。

3.我们邀请参赛的是5个职业选手,在赛前都跟新一和doinb确认过名单,他们知道对面5个人都是谁,原本按照规则我们是要先打LSBL的,也是因为他们知道我们的名单所以觉得不需要打LSBL了才让我们直接参加LBL的,我不可能挂羊头卖狗肉去让陪玩顶着选手的名字参赛,因为新一他们都是职业圈的人,只要问一句选手就知道了,而且我们既然请的到选手干嘛还要用陪玩呢对吧?我们是很重视那天的比赛的,我们甚至还请了LGD的主教练来帮我们做bp,但也因为过程中的这些节奏,多多少少也影响到了选手的发挥,最后表现的并没有我们预期那么好

4.关于故意拖延时间打广告这个事,真的很冤枉!当时因为OB位的问题新一下播了,inb哥在直播间让我们发bp连接,我们发给了新一,但是他说连接一直转发不出去,而inb哥等了一会自己发了个连接我们才收到,结果又出了网页bug,一次选了3个人,这个你们可以在wink的直播回放里面听我们的YY队内语音验证。而广告ID是因为当天选手不想暴露自己,我们也想增加一些节目效果,才临时去借了几个号,其中就有了那个广告ID,新一也是第一时间让我们换ID,我们也是第一时间就跟选手说让去换,前后用了两次改名卡,外面改好了,但进来依然显示的是最开始的那个ID,后来没办法又换了一个新的号,才正常开了游戏,所以耽误了时间,并不是我们故意在拖延。这些沟通的过程,我们都有聊天记录,wink的直播回放里也有我们YY上沟通的内容大家可以去听。广告ID的出现确实是我自己的问题。这个事情无论怎么骂我我也都该受着。这几天和我有关的人,米老鼠包括直播二台还有我的粉丝都在被各种人身攻击被网暴,希望大家别牵扯无辜的人

最后还是郑重给大家道歉,这件事引起了这么大的风波,影响了doinb,影响了LBL,影响了来参加的选手,也影响了观众们的体验,也让我的观众们失望了,确实是我错了,对不起!”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