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GEN.Score:想以监督的身份实现选手时期未完成的梦想 夺得S赛冠军

S12全球总决赛即将揭开帷幕,LCK赛区一号种子GEN的监督Score接受了韩媒OSEN的采访,谈到了世界赛的决心。



2018年,Score监督在KT战队以选手身份参加了最后一次全球总决赛,在八强赛中以2-3遗憾地输给了最后的冠军iG,首次以监督身份参加全球总决赛的Score的意志坚定。Score监督传达了决心,“以监督身份参加本次全球总决赛非常激动,我非常想取得好成绩。”

GEN将参加10月8日在纽约举行的202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9月14日,OSEN在GEN基地采访到了出国前的Score监督。Score监督笑着说,“我们以一号种子的身份晋级了本次全球总决赛,我充满自信,也非常期待本次比赛。”

在采访开始之前,拳头游戏举办了2022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和入围赛的抽签仪式。作为LCK一号种子,GEN的分组并不难打,和选手们一起观看了抽签仪式的Score监督在看到不错的结果后,也很平静。Score监督表示,“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夺冠,所以我并不是很在意分组。因为我们必须战胜所有对手,所以我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除了LCK之外,还将有LPL、LEC的豪门战队参加2022全球总决赛,Score监督选择LCK的宿敌LPL为警惕对象。关于LPL,Score监督表示,“和训练赛不同,LPL在比赛中经常进行高风险的尝试,并且取得了成功。在和他们交手之前,很难预测会出现什么结果,我认为LPL很难处理。”

2022全球总决赛将使用12.18版本,这和夏季赛版本相比有着些许不同。因为将以不同的版本进行比赛,GEN将会在出国后通过大量的训练赛来获得数据。Score监督表示,“必须亲自尝试,我们会在训练赛多尝试,然后制定战略,到时候应该就会有大致的轮廓了。”

国际比赛最重要的是状态管理,时差、饮食等环境因素可能会英雄竞技水平。Score监督表示每位选手都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他们都有调整状态的秘诀。Score监督称,“我感觉我需要好好管理状态。”但Score监督表示自己会照顾好选手们的,“我会安排好选手们的日程、饮食,好好带领GEN前进的。”

最后,Score监督传达了将朝着夺冠的目标而努力前进的决心,“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是我选手时期未能实现的梦想,我想以监督的身份实现这个梦想。就像好好准备夏季赛一样,出国后我会回到初心,为了维持好的竞技水平,我会竭尽全力的。”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