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视频 > 召唤师学院 > 木有知道 >

Mata更新ins:退伍了 会在选手、教练、直播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

前职业选手Mata结束了自己的兵役,他更新了ins表示后面会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

“本觉得退伍的那一天永远不会到来,现在正式退伍啦。哈哈。

多亏了在训练所、警察学校、国会议长公馆遇到的人,我才能有趣地度过20多岁的最后时光。

我带着好的能量、美好的回忆离开了,想通过这篇ins传达对大家的感谢。

这是我独自思考的时期,虽然还没有确定未来生活的目的地,但已经确定了方向,感觉是一段不错的军队生活。

我想对自己说一句辛苦了,不要担忧和过往生活有所不同的30多岁的人生和未来,即使有些生疏也没关系,希望你能成为一个不断进步和前进的人。

因为是要回归社会的时间,所以我想了无数次自己该做些什么,但还没有得出结论。

我想我会在选手、教练、直播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果对我感兴趣的话,请联系我。

谢谢大家看完这篇ins。”

一本道才是正经事!